自從搬家以後, 開始整理手邊的一些不需要的東西.

發現我不需要用到的保養跟彩粧品還真是多. 大多是因為我做過柔膚雷射的治療後,整個皮膚變的超級敏感的,

所以過敏現象不斷..... 買了卻不適合的產品也有一些.

所以以前一直很懶的上網拍賣東西,為了加減賺一點貼補家用,就開始PO 起拍賣品啦...

結果,成效很不錯!

當然大多還是賠本賣出去啦,但是與其擺著讓東西過期,還不如把東西賣一賣,讓喜歡的買家便宜買去,我也充實一下荷包來的實際對吧~~!


這是幾個我已經賣掉的產品...

1. 克蘭詩粉底慕思.
   當初是在飛機上買的,一次一定要買兩評,特價再打85折. 我當時心裡只想要一瓶,所以買的時候就決定要賣掉一瓶了....
   以650 含運賣掉. 算起來等於我自己買一瓶 將近 700塊,還是很划算

克蘭詩.jpg 
2. RMK 水凝粉霜
剛剛才賣掉. 這是去年週年慶時為了幫我做櫃姐的妹妹的"朋友"作業績,一口氣買下一整組....結果講實話, 我一點都不覺得 RMK 的產品適合我,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家的彩妝這麼夯.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我之前在免稅商品店買的雅詩蘭黛粉底液跟克蘭詩粉底慕思...

不過有名氣的東西就是不一樣, 我以 800 含運賣掉

RMK.jpg 
3.Make up Forever 假睫毛
是今年過年時買到的福袋其中一項產品,原價要 650. 我隨便賣 230. 反正...也用不上

假睫毛.jpg 
4.Chic Choc 卸妝露
這成本值是 0, 母親節時買它家的眼影加上眉筆湊到滿額贈. 其實我自己有偏愛用的"艾芙美卸妝乳",就把這贈品給換錢去... 350含運.
多少賺一點 ~

CHIC CHOC.jpg 
現在抽屜又空一些 ....不過我決定一定暫時不要亂花錢, 手上的底妝還有好多好多 .... 高絲的粉餅&在韓國買的Hera粉餅還有兩盒全新的沒開... 還有Hera蜜粉也還沒開.
大概再過一年,我也不用補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