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打折季真的是一個超好的藉口讓自己買新衣服... 自從上一波敗家行動完之後,發現我最缺的還是下半身的褲子.

其實這一兩年小腿靜脈區張的情形越來越明顯了,而且我這輩子小腿從來沒瘦過!!

我媽媽還曾經很驕傲的對我說過: 你某摳伶是醫院抱錯的; 剛會走路時你三姑姑厚一看到你兩條腿就說,那兩丸蘿蔔咖定是我們家祖傳的!!(這...太機車了吧......)

曾經為了自己的一雙腿瘦到變成人乾過, 但是整體比叫起來,小腿還是粉健壯,所以我真的是徹底的死心了.雖然買了一台美腿機在家裡的電腦前,一邊打字就一邊按摩我的小腿,但是我只期待它不要越來越粗壯就好,至於變美嗎...那就算了,我只有在冬天穿靴子可以修飾時配上裙子外,夏天我早就放棄什麼短褲啦~ 短裙類的. 雖然近年來想通了,也不是care太多...有時候搭上內搭褲就兩條胖腿在路上晃,但是在我的購物清單內,裙子是排最後一名的.

 所以來看看我的褲子購物清單:

1.去年就滿夯的男朋友褲,今年有小S的加持就更流行了

DSC02778.jpg 

With Model示範; 關於這種褲子....我對它還不是很了解,所以我一定要去試穿;因為憑我的感覺..認為是個瘦子穿了會大加分,肥臀穿了會看起來更肥的款式...可是,我又好想要唷 ,但又可能不是會很適合我......

DSC02774.jpg 

 

2.黑色直筒褲; 雖然黑色直筒褲是應該人人要有一件的褲子...但是木然回首,我竟然連一件像樣的黑色直筒褲都沒有!!

而且,我過去買衣服太衝動,都沒有考慮到實用性;所以發現黑色的褲子要不是棉質的喇叭褲...洗幾次就變型就是西裝褲.

這次我想找的是質感很不錯,而且非常有修飾效果的黑色直筒褲,長度剛好蓋住腳版左右.

With Model示範;這一款的確是我想要的款式....上班能搭,有點休閒能搭 ...罩衫也搭 ....這周末要來去百貨搜尋

DSC02776.jpg 

 

3.牛仔外套; 因為咪咪達長得算是"偏"大隻的...,所以我真的很難找到我穿起來好看的牛仔外套, free size的通常會讓我看起來很可笑,小小的外套憋在我的寬肩上就像女摔跤選手穿童裝; 偏偏在台灣要找到適合我的牛仔外套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所以,不強求啦~~!! 如果有機會出差在國外看到再下手好了....

 DSC02772.jpg

 

好...購物清單都列完了;因為今天陪同事去逛街買生日禮物,自己也順便"不小心"看到自己喜歡的褲子,來看看我今天又敗了什麼...

 

日系寬管褲; 真不知道該怎麼給這種褲子取名字... 但是日系的專櫃真的很多這一類的褲子,有一點無印風..但是又很有型.

這一件褲子穿起來真的很有修飾的效果.褲檔故意作的有點低,雖然寬鬆但是臀部的部位卻不會像飛鼠褲一樣特意加大...(飛鼠褲是給瘦子穿的)櫃姐還教我把褲管反摺,變成另一種穿法,感覺上跟男朋友褲有很類似的效果...所以雖然它有一點貴,六折後還要2000,但我還是下定決心買了! 因為,如此一來我就決定去夜市找男朋友褲,買沒有牌子的就好.....因為男朋友褲實在很難說會流行多久.

DSC02780.jpg 

這一件假兩件式呢..完全是多買的,出了捷運站後,等男友來接我時,10分鐘內立刻下手.可是,質感不錯耶...一件才 280.明天就決定穿上它配上剛買的褲子.搭個小罩衫,應該感覺很不錯吧~~ 有穿上的照片再來補登.

 DSC02779.jpg

 

 

現在已經很晚啦...不過,已經請明天早上了~ 還是趕緊去補眠,感冒才會快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