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一個多月前報名了喜佳的縫紉課程,當場也都把布選好了之後,就一值很期待上課的來臨..

終於等呀等,上星期通知我去上星期天下午的課了.

坦白說,上完課後 ... 我不是很建議去上喜佳的課程;雖然這跟每個人學習的過程有一點關係,

但是我認為上課的老師滿勢利的... 動不動就建議要買這買那之外.

對於我這種連縫紉機長什麼樣子的初學者來說, 她第一遍很快的示範怎麼把梭子上線,並且怎麼繞線穿線之後...就開始叫同學開始車了.並沒有讓我們先學習著用縫紉機跟縫紉機的每一個機構的功用...也沒有先試著拿不需要的布車車看.

什麼都沒解釋,就 go go go ! 哪一塊布接哪一塊布...接完後就下課

 

這種方式我真的很不習慣 . [如果我只是來知道哪一塊布要拼哪一塊布就可以車成什麼產品的話,我為何不去買書來看呢?] 我當然也想學習使用縫紉機的技巧.

為什麼要換壓布腳? 遇到卡線的時候該怎麼處理? 講解這些不是應該的嘛......

 

我後來搞了超久,因為沒趕上大部分同學的進度,只好跟隔壁的同學互相學習切磋~

老師也很快的放棄我們...讓我們自己在那邊自己弄...真有問題問她時,她講兩句又立刻跑掉.

到最後她的臉超臭.明明之前報名的時候,服務的小姐說之後只要在那邊買布,可以在那邊借用縫紉機練習. 結果我結帳繳買配件的錢時,她臉擺出一副很酸的表情說:沒有唷,這邊只有給上課的同學使用.(是怎樣! 我就是在那邊上課的同學呀~~ 她們家的布跟產品超貴的...報名時給一種說法,之後又一種說法 ....)

要不是錢繳了,我真想換縫紉教室....我一直覺得愛玩手作跟拼布的女生應該都很溫柔才對,怎麼喜佳的老師會這樣子....真的是很失望

 

不過還是來看一下我第一堂課的成品好了.這是還沒有完成的筆記簿,第二堂課才會做組裝.

我選擇的時候,布料並沒有很多.所以我是走簡單風~

 

筆記簿正面

DSC02901.JPG 

打開來裡面的樣子

DSC02903.JPG 

筆記簿打開來後的正面與背面.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我加買了一個布標(嚇死人的貴 NTD 185) ,也不選用一般人會用的蕾絲.而是買綠色球球彈性帶.我準備正面素色布跟配色布的接線處要再加上綠色球球緞帶會比較活潑一點...

DSC02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