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幾個月的東弄弄西弄弄,咪咪達的新家樣子概念很清楚囉.

因為預算真的很有限,冷氣三台裝下去又爆貴...要用30 萬慢慢的把自己心裡想要的家完成,是真的滿累的.

不過現在每天下班回到家裡就覺得超級舒服的.而且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來就特別有成就感.

先來看原始剛交屋的樣貌.

不含陽台跟雨遮,室內實際可使用約20坪,房間都小小ㄉ,一共三個.一套半衛浴還有兩個陽台跟一個廚房

不過隔間隔得還算ok

 

135780201_l.jpg 

135782248_l.jpg 135782474_l.jpg

再來看看咪咪達自己慢慢搞了半年後的樣子

 

木地板是我當時很堅持要舖的,朋友的小叔還親自從台中上來幫我丈量跟鋪地板.平常是作豪宅的,豪宅的工捏!!

壁板是瞞著媽媽偷偷作的(對,這房子是我媽媽買的!!),當初作好的時候裝潢師傅要收我一萬五漆壁板啦~老天!! 我哪有這麼多閒錢可以浪費.

咪咪達就拼了自己上網找資料,發現有一種很好用的環保木器漆,德國進口的,雖然很貴可是很簡單操作,所以跟 Ray (郭你內) 兩人一起拼命自己漆完,成本約將近4000

DSC02601.JPG 

 

客廳裡面的隔牆櫃背面是我的個人工作空間,這個隔牆櫃大家不陌生吧... IKEA 的啦!!

DSC04166.JPG 

拉近一點看一下客廳近照. 牆上的話是puzzle唷,一千片..拼到我眼睛昏花,但是我就是很愛幾米這副作品.複製畫買不到~

書櫃跟鐘都是IKEA的.因為COCO真的很不夠; 最近我又很想換掉書櫃了...但是我要忍忍忍呀~~~訂製的木工書櫃很美我也很喜歡但是大概要將近3萬吧

DSC02598.JPG 

再來是我的得意之作,我當時異想天開很想要一副壁畫;所以咪咪達就請壁畫公司的人來幫我畫了....畫得很好厚!! 瞬間把家裡的空間感變大了,但也因為怕潮濕,咪咪達沒事就在家裡一直除濕. 最近我都覺得我快得了濕氣強迫症了

DSC03704.JPG 

最近我又從書上學到了在沙發上面蓋一塊布可以增加一些客廳想要的色彩(從Betty的書上偷學來的)

結果我真去搞了張小毯子,尺寸剛好很合耶~躺起來也很舒服

DSC04128.JPG 

再來是之前就寫過的房間,最後等很久的複製畫終於等到,我也終於把它裱框完掛上去ㄌ

DSC04142.JPG 

最後是另一間看咪咪達心情偶而去睡爽的房間,很北歐風...說真的,不是故意讓它北歐風ㄉ.不小心ㄉ

DSC04156.JPG 

因為拍照的時間不一,色調有一點不統一;不過室內統一用黃燈

還有一間小小更衣室還有廚房一出來旁邊的空間還沒有拍~ 再補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