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土城落腳也快三個年頭了, 咪咪達最常見到的土城餐廳除了是火鍋店外,就是快炒或鵝肉城那類的~

當然這一些也滿好吃的啦. 可是有時候真的很想念台北市常常見到的簡餐店或者是日式韓式餐廳; 曾經也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 在土城大街小巷地穿梭著, 讓我找到了一間還不賴的複合式簡餐店跟義大利麵店,但是再不錯終究會膩. 就在我開始最近晚上偶而去買永和豆漿店的飯糰 OR 蘿蔔糕來吃時, 老狗他上網查到了一家網友說還不賴的韓國菜的餐廳,而且就在我家附近唷.

想說, 好吧!就來給這間餐廳一次機會,來吃來吃唄 ~~~ 所以我星期六睡到中午自然醒後,就跟老狗去這間店吃了。

到了餐廳的門口後,我真是太開心ㄌ,因為離我家真是有夠近的壓,而且模樣就是給我很韓國的樣子,不像那種台式的韓國餐廳。這... 是真的嗎?土城真的有一間這樣的韓式料理店 ?? 

DSC04505.JPG 

 

 

記得半年多前時,裕民路上面也開了一間港式飲茶店,就在我的心裡面傻傻的萌生了以後沒事就可以來吃煲仔飯啦的蠢念頭時,發現這間港式飲茶店也是真不怎麼樣呀~~~所以咪咪達實在不敢太期待這間新開不久的韓式料理店. 不過, 這間韓式餐廳,真的是非常不錯!!一點都不輸給我在韓國時吃到的東西唷.

可能是剛開不久,店裡面滿乾淨的人也不是很多.店名叫做 "唐家"

DSC04481.JPG 

因為咪咪達幾天前在新竹吃過石鍋拌飯了,所以我點了泡菜炒飯 (NTD 100) 然後老狗點了海鮮煎餅 (NTD 150). 價格很 OK 啦~ 果然是土城,在地的料理店就是便宜一點.

DSC04489.JPG 

DSC04490.JPG 

好大一張煎餅呀~~~~~!! 料真是實在,雖然附贈的小菜兩碟,沒有很多,可是泡菜很好吃 ,主菜的分量都很夠

DSC04496.JPG 

整張餅裡面處處可見到蝦仁。

DSC04499.JPG 

這就是菜單啦~ 上面有地址。還有賣手工泡菜耶。。。。下次買來試試看

DSC04497.JPG 

 最後我快離開店的時候,聽到店員互相在用韓語講話,我當時心理就"登"一下 ,兩手用力一拍 " NA RU HO DO "  !! 原來是韓國人開的店唄(or 韓國華裔whatever)

雖說義大利人煮的義大利麵不見得都好吃,我家隔壁條巷子泰國人開的泰國快餐店也實在不怎樣,咪咪達身為台灣人也不會炒米粉 ..... 但是對於餐廳,本人還重視"country of origin"的~ 聽到哪邊有泰國人開的餐廳就會想衝進去吃吃看,有間大阪人開的大阪燒我也是特地殺去吃 ..... 所以土城有韓國人開的韓式料理店耶!!

土城的鄉親們~ 以後不用到板橋或中和去找韓式料理店了,學府路上面就有一間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