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咪咪達也算是個非常常坐飛機的人. 我打開護照一看,我在兩年半內一共有進出台灣國 20 次左右的紀錄. 相當於不到兩個月就出去一次~

最近更是個空中飛人, 兩週前在中國,上週在日本,現在咪咪達人在離台灣很遠的北歐. 很多人都說很羨慕咪咪達啦~ 可以一下子去這裡一下子去哪裡 .....講實在話, 出差工作真的有很多機會看一看不一樣的世界; 但是相同地, 這些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生活沒品質外,出差回來代表總是要給上司帶來好消息~ 不然公司花這麼多錢是假ㄉ唷? 工作上的壓力+肉體上的疲勞, 讓咪咪達學會如何盡量找時間來休息還有多ㄔㄧ些營養的補充品,免得這種旅途的奔波 (而且行李都馬很重...去程是載滿了給客戶的禮物,回程是載滿了血拼的戰利品~ㄎㄎㄎㄎㄎ ) 把身體搞壞了實在是太不值得了. 還好快離職了....不然再這樣出差下去,我都會忘記自己家在哪裡ㄌ~

一些旅行的小訣竅比如說平常就多收集保養品化妝品試用包外,多帶一些輕薄的背心穿在裡面,這樣子衣服就不用帶太多外(好省下空間可以買戰利品) , 咪咪達對於坐飛機都有一些標準配備了,那就是 耳塞,眼罩.

這兩樣其實只要跟空姐要都有,但是還是建議耳塞用自己帶的,因為飛機上給的耳塞隔音效果很不好. 會這樣建議是有原因的 ......打這麼多廢話, 現在才開始進入正題 .....因為昨天在飛機上面遇到超級沒水準的台灣人!!!

我坐飛機遇過很愛放屁的中年男子(這時眼罩就拿來充當口罩),超級會哭的嬰兒, 還有在飛機上開趴替的一家人.

對於這些難搞的乘客,我的耳塞通常都可以讓我好好的睡一覺休息一下,因為再會哭的嬰兒也會有累的時候,趴替也沒有超過10 hours; 但是今天我遇到高手了. 真正超級沒水準的人.

咪咪達從台北坐到法蘭克福這一段的時候,旁邊坐了一個背著一個大包包的台灣女生; 當時我心裡還暗自想了一下:太好ㄌ~ 台灣女生最好,因為老外或男生體積大常常手不自覺地佔用到我的位置,然後歐巴桑最愛聊天~老頭會放屁...年輕女生好!

結果,我錯了!!! 這個女生...我不知道妳是誰,但是我討厭妳~ 因為妳超級沒有公德心也丟台灣人的臉.

這女生一上飛機就開始咳嗽了,但是咳了沒幾聲後就開始睡覺....跟其他一般的乘客不同,都用完餐才開始休息. 然後我開始看電影,準備看到累暈時,再好好睡一覺......後來開始熄燈了,約莫6 hours 後, 我也開始準備入睡了,這位小姐醒來了....我到這時才知道她原來還很頻尿!!! 就叫她頻尿女.......既然頻尿(像我就很愛喝水然後跑廁所),就要坐靠走道壓!!! 不要跟我說什麼劃不道位置,現在都可以線上劃位ㄌ!

在我開始準備深深的入睡時,我只聽到旁邊一直有咳嗽的聲音.....所有人都在睡覺,就是這位頻尿女狂咳嗽. 而且她是喉嚨有痰那種咳,可能怕一直大聲咳會被大家打吧...她的咳嗽是先小聲的發出"恩哼哼哼哼哼哼"的聲音,我可以透過耳塞仍然清楚聽到她的痰在喉嚨裡面上上下下滾動....然後再用力的咳兩三聲.

因為很累,所以既使她在咳嗽,我依然繼續睡....但是頻尿女的沒水準可不是這樣子而已,她拼命的尿尿,然後每次要尿尿前一定要搖我的肩膀把我搖醒後,再讓我起身讓她過. 小姐! 我不是胖子壓,難道妳沒看到人家在睡覺嗎?妳可以從我的腿上跨過去, 大家作長程飛機都是這樣子的呀!!!

結果我好不容易睡著又被她搖醒,睡著又搖醒好幾次。。。。到我真的發火,每次她搖我,我都惡狠狠的瞪她。

她不僅僅只是這樣而已,因為她醒來了,所以她在看書 .... (看起來她是位背包客,帶滿了不同本的旅遊書).每次換本書時,就開始悉悉穌穌的搓她的厚塑膠袋 .......想看哪本書直接拿就好了,搓什麼塑膠袋!!!搓了至少三分鐘,難道不知道大家都在休息嗎?我都可以看到坐她另一邊的老外也用嫌棄的眼神看她.

結果她醒著的將近 8 hours , 就是在咳嗽,喝水,狂上廁所,搓塑膠袋中度過 ......我幾乎都沒有休息到,簡直快瘋了......也很想賞她個兩巴掌。

感冒咳嗽是不得已的,但是知道要上飛機就要吃些止咳藥也要多喝熱水;我看她還點"水果餐".靠 ........狂吃這種冷的食物再狂咳騷擾其他旅客。

下飛機時,也是用她的大包包用力插隊撞到前面去. 真的是超級沒禮貌.....

最後,咪咪達只能呼籲大家,我們坐飛機要有公德心壓~~~~~

累死了 ... 休息去~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