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混~! 其實當初是想多多分享保養的感想......可是認真想想, 雖然咪咪達也咂下很多錢買保養品, 別人說好用的,我也一定趕時髦趕緊用去.

但是跟很多超厲害的部落客比起來, 我真的沒有這麼常買新東西. 覺得現在手上最多的就是乳液類的,老天...我還有好多乳液用不完呀, 超怕壞掉的說,哪敢隨便再購新貨呢?

所以也就遲遲沒敢寫文章. 不過, 最近我真的很深深相信"非自然的力量",比如說像脈衝光這一類ㄉ, 總認為它就是可以老的慢一點的秘密武器. 咪咪達是一次買了六次的療程,所以攤下來一次真的很划算才 2800. 坦白說,第一次作完感覺沒啥...第二次就真的有點點覺得皮膚好像變比較滑亮了......

這是第二次打完後七天,有上過保養品,頭髮還沒吹....所以扁扁ㄉ.

DSC05466.jpg 

感想是:

 

1.皮膚真的有比較亮啦,而且摸起來比較滑

2.剛打完時皮膚比較乾燥,但這屬正常現象,我每天一定用保濕礦泉敷臉. 又塗厚一點的乳液,所以okok

3.我覺得右邊臉頰有一塊班,好像顏色變深了一點,爬文的結果有人說這是"反黑" !! 有黑色素沉澱的地方會先顏色變深,再慢慢代謝掉。也算正常現象。。。。。但我不知道這是正常的嗎?有沒有專業人是可以解答的呀??但是我斑的顏色這幾天好像又褪去了一些。其實我防曬作的很好,現在紫外線不強外,我白天也沒在外面晃.... 希望這真的是暫時性的。

4.整體來說,皮膚不是說改善超級多!但是真的有感受到改進啦~~~ 

 

報告完畢。目前還沒確切的結論,等我六次都作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