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我到台灣大哥大門市繳費用時,順手拿了一份手機配套方案的廣告. 到麵店吃晚餐的時候一邊瀏覽著. 想到我SonyEricsson 手機也用了將近三年了,按鍵都脫落了之外,講電話聽對方的聲音也越來越模糊,有時候甚至聽不到. 所以就開始尋找下一支手機.

其實咪咪達心裡早就決定這次我要來買一支智慧型手機ㄌ, 聽到大家都很時髦ㄉ講著什麼 Android ...然後在捷運上面不是很多人手上都拿著一支手機按按按嗎 ~ 覺得我身邊的科技也該跟著前進了. 看完廣告紙後,我心裡有了兩支心儀的手機. 一支是 SonyEricsson 的 X8, 另一支是HTC的野火.  所以吃飽後我又跑回台灣大哥大的門市想看看手機實體,試試看感覺.

結果,很遺憾地,門市有兩三支 X8 手機,卻連一支野火也沒有,只有Demo 機 ........那樣我怎麼試試看手感? 既然只能靠著 touch screen 操作所有的功能,我總得感受看看順不順呀~~~ 不是嗎? HTC ....不要這麼小氣, 放幾支手機在台灣的店裡面啦!你們歐洲廣告打這麼大, 自己人也要顧一下 ...

我試了一下SE X8手機,先說他的外觀好了.......有聽說 X8 其實就是 X10 的陽春版, X10的外觀是很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握著的時候,手機本身的彎度可以貼著手的型狀,所以拿起來更穩,也不容易掉在地上. X8雖然沒有 X10 來的這麼優,但是握起來還是挺不錯的. 但是, X8 的機殼質感明顯有的差,而且雖說是試用機,但是開啟程式時,手機跑的速度就是個很慢~! 雖然店內的銷售人員說是手機被操爛了,當然會慢一點....但是我只要想到咪咪達也不是個很愛惜東西的人, 如果一年後我的手機就是跑的這麼慢,我有點無法接受~ 但是我給它差一點就買下 X8 了!!! 小姐也拿出新機子出來再幫我辦程序.........結果, 我在最後緊急的一刻,大喊一聲 " 糾斗媽ㄉㄟ !!! , 我還是想要 HTC 野火! "

我腦中開始思索 Sony Ericsson .....這兩年來,手機越作越差,以前是手機業界的innovator,什麼音樂功能相機功能,以前都是SE的最好.但是現在怎麼回事? 竟然連最有美感的SE手機, X8也不算低階手機,機殼有點沒質感 ...... 然後, 我有朋友也有跟這些國外的手機大廠生意上的往來,她老是對我說這麼老外有多機車, 把台灣人壓得死死的...價格砍到好爛,台灣人服務這麼好,可是看到更便宜的廠商轉頭就走,一點都不留情面......... 我就在最後的時刻,還是支持一下台灣的品牌 HTC ...歐,寫到這邊我自己都哽咽ㄌ , 我真是個愛台灣的 nice person !

雖然我既沒用過 HTC的手機,也沒看到野火......但是, 我很慶幸我選了野火! 雖然貴一點點.但是手機的規格真的高 X8許多. 而且整支手機就是個非常有質感.

我選的是最新出來的紅色,漆烤的非常漂亮~配件就是耳機跟一條 Micro USB 轉 USB的 cable, 然後還有一個小小的adaptor, 所以不管要在電腦上充電或插座上充電都行.簡單方便.

 DSC05469.JPG

 DSC05470.JPG

握在手上剛剛好,但是HTC 的手機並不會非常好握,機子本身又滑滑的,所以我朋友說拿著很容易掉地上. 我有打算替它買個套子來作保護.

DSC05471.JPG 

相機是500萬畫素. 但是,我實際使用起來覺得不到 500萬,而且很容易曝光,喇叭品質也是普普.所以音樂與照相功能還是Sony Ericsson 比較優.

但是因為我很少在手機上使用這兩樣功能,所以對我來說還能接受.

DSC05472.JPG 

再來就是操作起來的流暢度;我覺得雖然比不上iPhone 這麼的流暢,但是也算是非常的流暢了...點啟任何的程式很快速,功能也很完整.以智慧型手機來說, 算是智商不錯的一支手機

DSC05476.JPG 

再來就是GPS 功能, 行動上網功能對我來說大概就是拿來好好利用GPS這項功能. 在家裡的時候我用WIFI來搜尋地圖功能,準確度高達89%,但我在戶外用GPS 來搜尋地圖時,準確度高達 99% !! 真是不錯的GPS 呀~~~

DSC05477.JPG 

所以,總結來說......我對HTC Wildfire的滿意度是很高的. 再來就是看它耐不耐用ㄌ,想到很久以前我買過一支OKWAP 的手機,剛開始覺得不錯,後來才用三個月就變成雙截棍......希望HTC 手機不會有這樣的下場. 從來沒碰過智慧型手機的咪咪達花了一天的時間,終於習慣用智慧型手機了~ 光拿著智慧型手機,看起來都覺得智商多了5 分ㄋ!

DSC054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