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久沒有發表新文章ㄌ,覺得很對不起我忠實的讀者. ( 有嘛有嗎??? ~~~~)

所以我今天就來寫剛好收到我訂購的收納電線盒. 我覺得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覺得發明這東西的人(好像是日本人)怎麼這麼聰明啦! 設計既簡單但是又好用~~~~

 

說到大概一個星期前,我剛好在網路上亂看,想找找有沒有好看的延長線,之前在秋葉原的時候看到日本好多很有設計感的延長線. 就在用我厲害的 shopping eyes 亂掃網頁時,看到了一個比好看延長線更棒的東西, 那就是 "cable box"

這倒底是什麼鬼呢?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還不錯看的塑膠盒,兩側挖兩條溝, 蓋子設計在正上方的一個盒子所以一坨雜電線都可以藏在裡面,從兩側在疏通出來~

網址在這邊啦: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5359124?u=sihugo1234

 

現在不是很多人在裝潢的時候就會把電腦桌設計成可以收藏電線嗎? 咪咪達當時買房子時並沒有做太多裝潢,連櫃子都沒釘ㄌ,怎麼會有這麼新潮的設計~ 所以我對於這種惱人的電線很沒轍 , 打掃的時候更是一條一條線擦很煩 . (歐~ 我有這麼勤勞嗎 .... ?)

所以看到這好東西時真是覺得一定要來試試看. 這盒子真的是不便宜, 一個含運要 1430 .但是盒子的質感還不賴.

 

當我今天一回家時,第一件事情就是趕緊試著收納我的電線,等我收納好時,真是太有成就感ㄌ!! 所以壓根而就不想在把電線拿出來拍照在重新整理一次.

因此我們就將就著點看之前不大清楚的照片吧!  看到沒,桌子底下一坨線 .......因為我家裡有用 wireless (超先進), 除了 modem外還有無線的機器,兩條網路線,電話線,兩個adaptors,DVD線,電腦線 ...按摩椅的線,還有我搞不太清楚幹嘛用的線~~~真是難看呀!

DSC05371.JPG 

結果您瞧瞧,這下子真的是障礙物少很多了,雖然我的線實在是太多,電話線是從牆壁上長出來的,無法也收進去,但是從之前到如今,我粉滿意ㄌ ............

DSC05667.JPG 

這個盒子可是體積很不小,可是。。。看哪!被這麼多線塞滿,這盒子真是不枉費來我家了~~~ 它真是過著很充實的人生 

DSC05673.JPG 

總之,沒錢搞裝潢作電腦桌的人,這也是一大收納好物呀~~~!

 

我還要再買一個小尺寸黑色的來收納我電視櫃的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