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下廚了~ 雖然我家不是很大,還是有廚房的,放著不用真是太可惜了....

昨天跟老狗一起煮了泡菜鍋後,覺得自己真是厲害阿!! 因為還有剩下的貢丸, 所以今天又來一道創意料理.這道菜就叫它" BBQ 羅伯特"

雖然 BBQ 羅伯特長得不是很正這樣,可是它的味道好極了! 老狗掛保證  

DSC05916.JPG 

 

好~ 那咪咪達就來簡單說一下這道菜怎麼作. 當然蒜先給它大膽拍下去,沒再怕放太多的. 通常我都一次放一整顆蒜的份量. 爆香才夠香呀!!

然後,要把白蘿蔔根紅蘿蔔切成小方塊狀, 千萬不要切太大唷,不然蘿蔔用炒的很難入味. 貢丸我喜歡用桂冠的,夠Q夠香.

蒜爆香了後,把貢丸跟蘿蔔們都丟進去開始炒,放進一些醬油再加上適量的沙茶醬. 然後在悶一下調味,就OK啦!

因為悶的過程會變得有一點焦焦的,再加上貢丸口感跟外國人的"sausage"有一點像, 我就決定以BBQ 命名.既然這是走洋派路線,那紅白蘿蔔就叫"羅伯特"

 

咪咪達再次強調,雖然賣相真得不大好. 可是味道真的不錯~超級下飯.

有機會在家裡沒事的話可以試試看" BBQ 羅伯特"  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