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蒐集各菁英人士的履歷以及在媽媽都是國文老師的 Betty, Manon 指導下,我完成了履歷以及自傳.

我反覆看了好幾遍,覺得這實在是一份很簡明扼要而且表達清楚的CV 呀.但是怎麼會有的公司連開都不開呢~~~~~~ 現在人才真的滿街都是嗎? 那我們公司主管怎麼會一天到晚都靠北說人好難找. 還是我實在是遠離"人才" 兩字很遠.

雖然 Manon & Betty ,我的兩位履歷指導人, 都不斷地安慰我說我是因為要從業務轉成PM,所以要有耐心...但是心理壓力真的滿大的. 因為本人很需要 Money,也不想一直呆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所以非常的焦急~

我很想告訴所有公司的 HR ,妳們要稱職一點呀,不可以隨便瀏覽一下就直接跳過,有時後寶石就是這樣子從你們的手上溜掉,害其他單位明明很欠人還都找不到適合的人.

加油吧! 我一定要找到我心目中的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