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談論的主角還是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 Betty  - 獨立堅強的單身女性.

 

 

說到Betty, 當我只要依看到她,就會覺得她身後的背景整個光亮了起來 …. 既使是在室內空間,也會覺得附近的風微微的吹起, 將她有點硬的頭髮輕輕往後帶過.

總之, Betty 在我的女性友人裡面是相當女性化的. 喜歡 bling bling 的東西, 粉紅色, 也很懂得利用小飾品來妝點自己或是週遭的飾物.

 

其中, 又以 bling bling 為她個人的重要特色.

 

我記得以前學行銷的 branding 這一門課時, 有一個很棒的詞,叫做 brand association. 意思就是說, 如果我們要成功的把一個品牌作好的話, 就要緊緊地去維繫住跟這個品牌相關的聯想. 比如說: 講到了 可口可樂這個品牌, 相關性的聯想就有 : 美國, 碳水化合物, 垃圾食物, 紅色 , 高熱量 ….etc.

這些名詞的集合物也就是品牌本身的價值與代表.

 

, 如果要我聯想 Betty 的話呢, 我想大概就是:

粉紅色, Bling, 水鑽, Bling, 髮飾, Bling, 裙子, Bling, 彩妝, Bling, Kitty, Bling …

從這樣的一個代表就知道, 如果有一天 Betty 突然Bling了 … Betty 也就再也不是 Betty 了呀 !! 整個人就像被抽掉了一大塊重要元素一樣 ……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講話了

 

之所以會想寫關於 Betty Bling 的文章是因為昨天我很開心的吃完飯回家時經過一棟樓前,看到了屬於Betty 的東西. 那就是一塊自製的門牌.

bling 1.JPG  

我看到後驚為天人,想說怎麼會有人的門牌搞的跟 Betty 的電算機一樣.

IMAG0166.jpg  

但是, 我很清楚的知道 Betty 不住在土城, 所以這肯定不是她家的門牌.

我覺得很奇怪的, 潛意識作祟下就把這門牌拍下來了 …..決定讓Betty 好好瞧瞧這樣的東西. 當然,我肯定Betty 應該會跟我說 她的Bling 層次比較高之類的, 如果是她的門牌她肯定會用更大膽的配色並且加上一個壓花或者是跟拼布搭配之類的….

或者說…. Betty 看完我這篇文章厚, 她已經開始準備材料來做她家的門牌了….

不管怎樣, Betty, 這一篇文章是特地為妳寫的. 我希望妳要堅定地往Bling人生這條路上不停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