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訂櫃子了 ....

好吧! 咪咪達承認我真的很愛買鄉村風的東西,可是不管怎樣我都是會給自己找一個買東西的理由啦~~~

原因就是說, 我大概一個多月前超級超級想要一組喇叭. 而且是真的超級想要的 ...

通常我假日或下班後待在家裡的時間極多, 賴在沙發上看書或喝喝茶吃吃東西的時候總覺得缺乏了些甚麼 ...所以我買了一組Altec的電腦喇叭.想在家裡打滾時可以放著我喜歡的音樂,這組喇叭有著很大顆的重低音.

到底有多大顆呢 ? 大顆到我真的不知道放哪邊,目前是放在書桌底下,結果重低音的效果完全就被遮擋住了....

 

後來,我又在找櫃子放這顆喇叭了, 我心目中的櫃子就是像電話桌一樣,底下有一個空間來放喇叭,桌面上當然就是放電話囉~ 然後電話桌就擺在電視櫃旁...但是不論我找了拍賣或是IKEA or其它家具行,目前為止還沒辦法找到剛剛好我要的尺寸. 原因就是喇叭真的是太大顆啦! 還沒一張櫃子底下能夠容納 40*40*42(cm) 的喇叭. 所以整套喇叭到目前為止還是擺在書桌區域 ............

 

一直到一周多前,無意間逛到網拍有一個叫做" 良谷原木" 的賣家, 我非常喜歡它製作的原木刷白傢飾,不論是小架子或是小盒子,照片上看起來都頗有質感而且是很道地的鄉村風. 價格上也很公道.但是它當然沒有賣我想要的櫃子,誰會作這麼奇怪桌下空間的電話桌..........

但是我不死心的寫了信問他願不願意客製一張小櫃子,賣家很大方的說ok呀~~~所以我就用小畫家畫了一張簡單的示意圖. 當然我還附了一張類似感覺的櫃子照片讓他參考

復古小白抽.jpg  

目前我還在等待櫃子中,等櫃子來我一定會放上照片來讓大家欣賞我的復古小白櫃 配上 大喇叭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