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開心ㄌ ...開心開心真開心 ...

通常下雨天, 咪咪達只會窩在家裡看書看電視聽音樂打滾吃零食 ....

但是今天不一樣,我急著想出門, 看到老狗慢吞吞的在那邊尿尿然後慢慢晃準備出門,我真的很想用腳踹他屁股一腳.

今天是迎接我的新車回家的日子.

咪咪達想買車已經很久了;本來想買二手車solio,結果我已經忘記了為什麼原因了 ........ 結果最後決定買新車.

然後在我準備下定決心要訂Colt Plus 的早上, 突然看見 " 2011 New Swift 全新日本進口" 的字樣 .

沒錯, SWIFT 從 2011年起已經變成進口車了!! 

原本 Swift 一點都不在我的考慮之內,因為它很小,然後又是國產車裡面價位算很高的,跟 Fit 一樣。

但是它變成進口車了,所以我立刻改變心意. 只差幾萬塊哪有不加碼買一台安全係數很高的車車的道理.

結果,我的新車黑嘰現在就在我家停車場囉!

今天天氣不好,在室外拍依然光線很暗,但是依然不損我家黑嘰的魅力.

嘿嘰1.jpg    

嘿嘰2.jpg  

 

好,炫耀文到此為止~~~

MY 黑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