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換到新部門工作大概兩週左右, 我新同事告訴我一件事情

同事說有人問他說:在你們單位新來的那位小姐叫什麼名字呀~ ?

我同事想了一想回答:我們來兩位小姐耶,妳說哪一位?

詢問者又說:就是比較高的那位,走路會叩叩叩的 .....

 

 

我活了三十幾年,這下子才頓悟原來我走路會叩叩叩唷 ~~~~

說來好笑,因為我都不是穿細跟的鞋子。還能製造出叩叩叩的走路聲全是因為我走路姿勢很不良。

從小我媽媽就說我有一隻腳走路是內八,然後我走路還一副拖泥帶水的模樣 ....

長大後不論在學校或是公司裡面,同事都一致認同我走路的樣子一附只有腳尖著地,隨時快要跌倒,覺得很怪竟然這樣子也能走路.....

雖然我自己不覺得自己走路哪裡有異樣,但是鞋子會說實話. 我鞋子的壽命都超短。而且都沒穿多久後樣子就很慘。

所以以前我都愛亂買鞋子,因為反正也穿不久。但是近年來,應該是因為上了年紀的關係,腳丫子越來越不能忍受難穿的鞋子,好看不好穿的鞋子久了就自然躺在鞋櫃占位置而已. 也因如此,我這兩年來買鞋子已經不像以前那樣衝動,看到喜歡就買。寧可花錢買一雙稍為貴一點的鞋子也不會再亂買ㄧ堆看似美麗卻很難穿的鞋子了.

但最近我在網路上訂了兩雙 shoes party 的鞋子。真的是讓我頗為讚賞. 雖然,它讓我等了很久~~~~(真的好久,一個半月)

收到時,還是讓我覺得等著很有價值.

shoes party 的鞋子強調中底狠實在,又是老師傅手工製作. 重點是價格很平實!

所以雖然沒有實體店面試穿,我想了很久後,還是下手訂了兩雙。一雙是很適合上班穿的包鞋,另一雙是涼鞋。(我未免也太未雨綢繆了吧 ~~~ 二月底就訂涼鞋 

 

包鞋已經穿了一星期了,我最愛這種鞋子了。簡單又大方,隨便配都可以,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這樣子簡直比干物女還懶,但是上班時我幾乎天天會穿它。連想都不用想上班一出門就套上它。

DSC08334.JPG  

這種高度的跟對我來說就是極品;約5公分,鞋跟的顏色跟鞋子顏色不會反差過大。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走了10幾分鐘的路也不覺得有負擔。

DSC08335.JPG  

另一雙是涼鞋。這布料是從日本進口的,我覺得能穿上這種青春洋溢的鞋子應該也沒剩幾年了 ... 所以既使它真的是超厚底,我穿上去簡直就是女巨人逛大街,我還是不猶豫地給它買下去。

DSC08336.JPG  

坦白說,我收到時真的是有點小擔心,這底怎麼這樣高呀!!比網站照片上看起來要高好多  .....

不過難得能夠180cm高。也就這樣霸~~~

DSC08337.JPG  

 

話說,因為天天穿同樣一兩雙鞋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就訂了 shoes party 的其它款式與顏色的包鞋。

一個半月後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