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兩個多星期前我傻傻地,滿心歡欣低....介紹了我新訂的小白櫃.

它今天來ㄌ. 我在樓下開心的手足舞蹈,然後管理員還很好心的幫我搬到電梯門口.

咪咪達當時心裡只是想說~ 哇塞! 這賣家怎麼用這麼大的一個紙箱呀~~~ 哈哈哈!!! 

結果我錯了。賣家沒有搞錯紙箱,因為小白櫃變成大白櫃了

歐歐歐歐~~~ 當我打開紙箱的那一煞那,雖然賣家真得很細心的包裝了,但是這慢慢剝掉外皮看到裡面的大白櫃時的心情更是錯綜複雜。

我我我 ... 明明是要一支秀氣的鄉村風刷白櫃呀!好吧!我真的承認我用小畫家的功力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我畫出來的櫃子還比大白櫃好看耶!!!怎麼會這樣 ......

大白櫃傻逼傻逼的站在我眼前,從這時刻開始我覺得不是只有人胖看起來才會呆呆ㄉ,胖胖的櫃子看起來更呆~

如果我不是用我在一間日式雜貨鋪所買到的可愛把手跟其它娃娃  來替它裝飾,我覺得這簡直就是一支醜斃了的櫃子。。。。。

明明在瘦一點的話會好看很多的呀。。。。。這其中到底是哪邊搞錯了呢?而且我也不需要這樣大的一個抽屜。

我想一定是賣家人很好,想說給我作大一點的抽屜擺多一點東西吧~ 

 

DSC08345.jpg

結果我今天一整個晚上就開始搬家具。試著把房間裡面在IKEA買的小櫃子來試擺看看。結果覺得不對勁,既然如此當時就買一支

450元的IKEA櫃子就好了,幹嘛訂作什麼鄉村風櫃子。

DSC08341.JPG  

結果我到底在作什麼咧~~~?

嘆一口氣,只能說事事很難都如自己所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