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達在週日的下午到處閒晃 ....... 既然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就想說去逛街買衣服好了.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有逛街購物了. (網路購物是滿多的),所以就前往板橋的環球.

就板橋環球的專櫃來說, 雖然不像天母 SOGO 有這麼多適合我風格的衣服, 但是因為有吃的又離家裡近,如果不想把週末搞得很累的話,

它還是我的首選啦...

所以就在目的地開始溜搭起來了. 一個人溜搭的好處就是在某處花很久的時間或是不定時的發呆恍神都不用在意, 而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到處亂看.

狠快下手了一件覺得價格還算不錯的上衣後, 開始繼續前往其它的專櫃亂看.

 

就在我拒絕掉一個看起來不錯的包包後, 我聞到了一個很香的專櫃, 所以就鑽進去看了.

發現這個專櫃專門在賣 Yankee Candle 的香氛蠟燭產品. 因為平常我就有習慣在"香氛網" 上面訂購一些法國肯琳的擴香竹產品,

所以吸引我進去的並不是它們家的蠟燭. 而是做得非常可愛的玻璃燭台. 

 

  IMAG0264.jpg  

IMAG0263.jpg  

當時心裡想說, 如果把這可愛的玻璃燭台放在我之前不是很滿意的玄關小白櫃上的話, 應該會有一些加分效果吧!

而且, 我非常喜歡一進門就能夠聞到香香的味道 .... 這樣子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並且好像一窩進家裡, 靠著這股香氣可以把外面的世界完全隔離.

所以我買了兩個玻璃燭台,還有一個蠟燭與一個香氛熱溶蠟. 剛好就是搭配這個燭台使用.

專櫃的小姐人很好, 讓我自在地試聞所有的香味. 

咪咪達最喜歡的香味是"木質調"的. 所以凡舉 松木, 檜木 ,檀木類的精油或香氛產品. 只要是價格負擔得起的,通常我不考慮就會買下.

但是這種美國品牌的香氛蠟燭好像很少有在作木頭香味兒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能夠找到我自己喜愛的皂味的. 因此我選擇了 " Clean Cotton " & " Fluffy Towels" .

 

我很開心得趕緊抱這兩個玻璃燭台回家擺上小白櫃. 看起來果然很不賴 ! 而且 Clean Cotton 好香~ 點了不久後,整個客廳聞起來都超舒服的.雖然外面在下雨, 但是家裡面超乾爽並香氣逼人

IMAG0259.jpg  

再來一些 Mister Donut 跟一杯我最愛的伯爵茶. 這真得是太搭配了呀!

IMAG02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