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本發生福島縣的海嘯與地震後, 咪咪達跟公司同事一樣透過扣薪水的方式捐了兩千塊錢後,就沒有再特別提供什麼援助了.

可是我心底深深地感覺到這一次的天災對日本來講衝擊實在是太大了. 不僅僅國內外各大媒體都一直在報導日本經濟對全世界的影響; 我更是覺得跟台灣這麼近的日本瞬間就整個東北加上北海道都不能去玩了. 真的很難過.

所以咪咪達就在能夠做到的範圍內幫助日本振興經濟.

咪咪達從今年Q1之後,幾乎通通買日貨!

小東西從保溫瓶,夢奇奇 女生愛買的東西如,衣服,包包 到大型工具如 車子.

我通通買日貨啦 !!

尤其我最佩服自己的是,我連衣服都堅持買日貨了說.

因為咪咪達其實沒有這麼適合穿日本版子的衣服,但是我今年新買的衣服幾乎通通是日牌的。

當然也買了很多UNIQLO ; UNIQLO 的衣服板型好像有走國際化趨勢,就沒有這麼只一定適合日本人的身材穿, 所以我買的還不少件說. 在香港尤其便宜,所以我狂買一堆.

通常這種大眾化品牌的衣服,我過去只把單子給 H&M 的說~ 可見今年我有多 support 日本供應商  !

 

尤其前天在京站晃來晃去的時候,我本來有一點想對一個叫做 Bloom 的牌子下手了 .....可是一想到它好像是韓貨,就把衣服放回去了。改走往走平價路線的 THE EMPORIUM 購買一件完全沒有少女氣息的襯衫。

咪咪達只能對自己如此支援日本經濟這一點感到非常滿意。 

尤其今天又收到了 UNIQLO 網路購物的包裹. 我不得不對自己最近真的亂買了很多日牌衣服由感而發。。。。。。

 

IMAG0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