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咪咪達沒辦法像很多網友這樣試用很多種保養品再來分享心得, 但是對於大家都說好用的東西,我通常也會買來用.

其中我最熱衷的大概就是洗顏類的產品吧~~ 因為咪咪達是泡泡控, 每次洗臉前一定會用搓泡網搓出一大堆泡泡,再慢慢的享受泡泡的觸感.所以很快就用完洗面乳,再迅速追尋下一瓶新產品 .......

 

先說一下我的膚質好了. 雖然咪咪達擁有非常油的頭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跟頭皮連在一起的臉皮卻屬於乾性的.

20歲左右當大家都很煩惱油光滿面的問題時,我就不太有皮膚出油的問題. 當時覺得很開心....................但,

現在超過30歲了,覺得皮膚真的是很乾!!!  睡覺前我可以塗上一堆油滋滋的東西在臉上,早上那些油還是可以被皮膚吃進去.

所以我會覺得好用的洗顏產品肯定是不能讓我臉洗起來太乾囉.... 先了解我的膚質後再來看我給各產品的評價會比較準確囉.

 

艾杜紗 Ettusais  荳蔻洗顏皂

39237_5838194444_305171750.jpg

大概是我大二的時候,艾杜紗開始進駐台灣, 我就去買了一塊來用.

結論是, 這塊還滿適合年輕人用的. 雖然強調有去痘的效果,但是當時的我不覺得洗完後臉很繃. 總之還可以啦.

 

Kose 清肌晶 洗顏皂

soap.jpg  

大概 23歲時買過一塊,當時大家都說很讚, 但我覺得不好用,洗完臉乾爆了.....好像用水晶肥皂洗臉似的.

而且好大一塊,就不好用了,還用很久才能用完 ......................

 

DHC 純欖精純皂

3699-m.jpg  

也是20幾歲時買的, 我覺得很普通........就是有一點緊繃,但是還不至於像清肌晶一樣要把我臉崩裂. 因為不覺得怎樣,就不會再想繼續使用了.

 

IPSA 洗顏皂

IPSA的洗顏皂是我用過所有皂類產品裡面最好用的了 ........洗完後真的很乾淨但是卻不會讓臉皮很不舒服. 我查了一下, 當時我買的那塊洗顏皂應該是停產了. 但是現在有雙月系列.....我想應該是類似的產品吧.

 

倩碧 三步驟洗面皂

clq_678K_158.jpg  

  我覺得這是一塊還不錯的洗面皂. 雖然表現不像 IPSA 的洗面皂這樣優秀,但是價格OK 再加上一塊可以使用很久. 所以我好像有買過兩次吧.......

 

阿原肥皂 紫草洛神皂 & 艾草皂

當阿原肥皂剛出來的時候, 大家都說很好用.......我也跑去綠色小鎮一口氣買了兩塊阿原肥皂.

可是很不幸的,我一用就開始長疹子過敏. 原因不明, 每次用必定隔天長出很像痘痘的疹子. 我自己的判斷是精油過敏. 只好拿來洗澡洗掉.

 

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2011052010511080(1).png  

其實這條洗面乳也是很多人推薦的. 但是我真的覺得它很不怎樣..... 洗完也讓我覺得臉很乾. 泡泡是真的很多.......味道也很不香

總之,當時我迫不及待趕緊用完它.

 

KOSE 葛倫黛娜 洗面乳

mcw.jpg  

超過 25歲後, 我就轉性開始找讓溫和一點的洗顏產品......畢竟,真的皮膚越來越乾燥了.這一款洗面乳我覺得還不錯.

第一次用到是因為週年慶滿額贈,有一條25g 的.洗完後覺得很不錯.......就上網拍一次買5條 25g 的.算經濟實惠.

 

KOSE 雪肌晶 洗顏粉

BEAB08-A21123111000_4d3d4c718e2ac.jpg  

這個洗顏粉對我來說也是個悲劇......咪咪達有一個壞習慣,就是剛開始相中,很有信心的產品就會一次給它買個兩三瓶下來.

這一瓶洗顏粉也是超多人推薦的. 但是我真心建議, 有機會拿試用品還是試用得好....像洗顏粉這種產品我覺得根本就不是很適合乾性肌膚的人使用.洗完臉臉乾巴巴. 而且洗顏粉用量真的很省!!! 不知道為什麼越是不適合我的東西,就能用越久......我三瓶用很浪費的方式用還是一年多才消耗完.............悲劇呀!!!

 

FANCL 魔法泡泡洗顏粉

353001-AA.jpg  

基於真的是被雪肌精的"洗不完的" 洗顏粉嚇到了,雖然大家都說 FANCL洗顏粉好用. 我也從來沒有心動過下手去買. 但是Betty 有一次給我一罐全新的,是周年慶買的. 所以我出差時都帶這瓶去洗.

雖然對我來說洗顏粉真得有點偏乾,但是比雪肌精的好用很多!!!!! 所以,給想試試看洗顏粉的人還是推薦啦.

 

 Sofina 潔顏蜜

items07_02_pic.gif  

很久以前SOFINA剛來台灣時, 我曾經很著迷這個品牌的東西;覺得 Sofina 產品包裝很清新,系列分明,代言的女星也都是我很喜歡的.....; 當時代言它們家30世代系列產品的是鈴木京香(現在是菅野美穗),現在的小朋友應該不知道鈴木京香是誰...鈴木京香當時是我心目中的大美女呀,我還曾經厚著臉皮跟sofina的櫃姐要她們櫃上的鈴木看板. 當然被櫃姐很困擾似地拒絕了.

儘管薪水不多,還是整系列包下來。後來發現,保養品真的很普通 ........但是,只有它的洗顏蜜讓我印象深刻。

泡泡綿密,洗的乾淨又不讓皮膚乾澀。只是,Sofina 讓我遺忘它很久了,也再沒有機會特地買它們家的洗顏產品。但是很值得推啦。

多年前我買的是20世代系列的洗顏蜜,現在包裝都換新的了。

 

 

 雅詩蘭黛細緻煥采潔面乳

2702.jpg  

雖然很多便宜也能找到好產品. 可惜在咪咪達的身上印證到的,都是越貴的東西越好用 ....... 雅詩蘭黛的這條洗面乳是我娘週年慶時多出來的贈品給我用的. 我只能說好貨就是不一樣.泡泡好細緻....洗完臉好舒服ㄚ~~~ 有錢的娃兒們,狠推薦這款潔面乳囉.

 

 

黛珂AQ溫和純淨洗顏露

14551.jpg  

這是咪咪達週年慶買黛珂產品滿額贈的贈品. 小小一罐; 用過之後再次印證好東西用起來就是不一樣,洗完後臉都是滑的......但是正品好貴唷. 咪咪達不可能花錢買這玩意兒.

 

 

Kiehl's 輕柔泡沫潔面乳

20110119165514_A002.jpg  

這是咪咪達一直很想回購可是一直都還沒有機會買的產品. 通常我買保養品都不會只買一瓶,都是需要量累積到一個程度.....一口氣趁折扣季或是週年慶等再一次買進.所以這瓶產品是三年前剛好在週年慶時買的.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洗起來臉也很舒服外,它讓我每次洗臉的時後心情都很好..... Kiehl's 今年會週年慶會出大瓶裝嗎? 有的話就去給它捧場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