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去韓國旅遊, 如果身為女性卻能夠全身而退甚麼都不買的話 ...... 我覺得實在太強了. ㄧ定會給她拍拍手!

 

在出發前咪咪達就已經擬好購物計畫,但是人到了韓國後真的還是買很大.我跟老狗帶的三支行李箱回程時都裝的滿滿的.托運行李完美的剛好 40.7kg ,一點空間都沒有浪費到~

DSC00512.JPG  

 

其實咪咪達在 2009年時也去過韓國血拼過一次,有ㄧ些教訓後,這一次下手買的東西 "自認為"都是需要的,並非亂買.以下就是我的韓國化妝品血拼小心得.

 

-化妝品:韓國的保養品化妝品真的玲琅滿目, 2009年咪咪達來的時候就眼睛殺紅亂買ㄧ通,尤其是底妝類的,蜜粉就買了兩大盒,粉餅買三盒,用了兩年現在還有一些蜜粉沒使用完;韓國滿街都是美妝店,真的不嘰斗該從哪邊下手才好.這次咪咪達就分開保養品與彩妝品的購物路線.

如果是年輕人的話,皮膚狀態佳,我覺得保養品可以買美妝店的如It's skin, Innisfeer, Etude House ..等,至些牌子.想買高級一點的就可以選擇蘭芝,IOPE或是HERA等...但是我已經34歲了.在保養品上面千萬不可以逞強裝年輕;所以這次我狠狠的大手筆買了韓國頂級的保養品(也是我哈很久的牌子...) "后, Woo".

"后"我是在樂天免稅購得的. 我一直覺得后保養品的名字取的超好,它們家的招牌高檔貨 "還幼膏",聽起來就像是能把阿嬤深深皺紋撫平的神藥.在樂天免稅裡面,"Woo"的生意明顯不如雪花秀好,只有兩個櫃姐,但是其中有一位中文講得很好,而且我覺得Woo的櫃姐很明顯的不會非常勢利.給我一份產品介紹還順便把單價填上後,一邊讓我自己考慮一邊照顧其他客人,我覺得感覺挺不錯的.

  broucher.jpg  

DSC00697.JPG  

雪花秀的櫃位就整個被人潮擠爆, 好多都是導遊直接整團帶來買.雪花秀的價位也是很高,2009年咪咪達就是買下一整組的雪花秀產品,以價格來說雪花秀比同價位的歐美品牌來的好用又溫和.怪不得生意這麼好,很多大陸團都是整團帶來掃貨;  缺點就是櫃姐非常臭屁,問她一個問題,回答不到兩句就一付快點結帳的樣子.讓咪咪達買的不是很爽.而且贈品也幾乎不給的.姿態相當高.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我想買后的產品的緣故之一. 看看雪花秀櫃姐幾乎都是在做結帳動作,很少在介紹產品低...

DSC00698.JPG  

考慮頗久後,咪咪達決定買共振享乳液與平衡水.貴姐極推的新產品"秘帖再生精華素"*2 與鹿茸面膜*2.這樣買下來也破萬了耶~~~~應該可以用超過半年吧! 我比較喜歡Woo的另一個原因就是,贈品給的大方多了~~ 底下照片裡面,左邊的都是贈品唷!!

DSC01133.JPG  

我買的另一組保養品是 IOPE 裡面的功能系列.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是在樂天超市裡面的專櫃買的.退了將近一萬的稅又剛好打九折,所以折扣後是3500台幣左右.

這一個櫃的小姐很妙, 她拉了隔壁櫃的小姐來用英文講解產品給我聽.隔壁櫃小姐的英文程度還不錯唷,不慌不忙的告訴我說,這產品在韓國非常的 popular,裡面又放了很多漢方的藥材對整個皮膚的修復與保濕都有極高的效果. 隔壁櫃的小姐還很好意的送我一套小組的贈品,順便教我使用的順序.人真是很好ㄚ~~~加上這一組產品,肯定到下次咪咪達來韓國之前都不需要再買保養品了!

IOPE相當推薦給28-35之間的女性用; 蘭芝我自己以前用過覺得保溼能力SOSO,只是廣告作很大,代言人狠正罷了.....

小組的同系列贈品我在韓國時就直接打開來用啦, 覺得非常的保溼,用起來感覺很棒,淡淡的漢方藥草味但是不會過濃,敏感肌膚的咪咪達使用後也沒有過敏跡象.但是,我覺得皮膚易出油的人千萬不要買這一組,因為滿滋養的,我皮膚是乾性都覺得有一點點小油.

DSC01137.JPG    

最後我買的保養品是比較低價系列的 Innisfree,因為有的產品已經打開來用啦~ 所以並沒有全部都入鏡.

因為2009年時買它們家的卸眼唇還不賴用,所以今年再次回購; 順便加買其它產品.

一共下手了 

卸眼唇*2 (還不錯,推薦品,單價約200台幣左右)

毛孔泡沫清潔面膜*(覺得娛樂效果大於功效....塗一些在臉上,液狀開始發泡,最後整臉被泡沫覆蓋,滿有趣的說~~~),

去角質*1,

按摩面模*1

Innisfree很小氣,送給我兩張面膜與一組小小的試用包當贈品...我買了將近5萬韓幣ㄝ.下次要換別家了....

DSC01141.JPG  

 

再來就是彩妝品採買篇~

上一次來韓國時,我彩妝全部投資在 HERA 的產品上.

網路大家都很推HERA 的產品,雖然我也覺得它們家的光暈霜真的很棒. 但是可能我買了不是這樣適合我的保濕粉餅,而且一次買三盒,還有一大盒蜜粉....我粉餅用好久都用不完,也沒覺得非常好用.這一次我就想試試其它家的產品. 看到大家都說新的品牌 Balina Co. 狠不錯,所以我在Balina Co.買了不少產品. 而且, 傳言 Balina 不太給贈品,可能是因為我在人潮很不多的下午上門  ,意外的獲得了超多贈品!!

Balina co在梨花大學還有明洞都有專賣店,我在韓國的百貨公司裡面也有看到設櫃. 不能算是平價路線彩妝啦~

DSC00732.JPG

我買了以下:

BB cream *1 (還算值得啦, 我想此產品最大優點就是妝真的頗持久的,不太會掉妝)

Multiple Base(隔離霜)*1 (這個就普通普通)

蜜粉餅*1

essence pact *2 (這是一種看似是狠黏膩的粉底膏,但是一擦在皮膚上會變成粉狀的東西....我覺得這很好用,尤其擦在臉上不會變的太白,很適合補妝,買了後我立刻就拆開使用)

眼影盒*1 (我認為這很方便阿,裡面都是基本大地色,買一盒抵好幾盒)

眼線筆*1

眼線液*1

買了大概1萬八韓幣. 店裡的售貨員送我很多是用包唷,照片上方的東西全部都是送的!

 DSC01142.JPG    

後來在梨大一帶繼續逛,我跑到 Etude House 買了一些眼部實用的彩妝品。雖然這一間店以年輕人為主要銷售對象,可是我覺得有一些彩妝還滿適合中年人-> ㄚ哈,是我啦。

很多我都是當天買了,第二天一早就拆開使用.

因為我有很嚴重黑眼圈的問題,有時候甚至覺得下眼皮好像痠到快垂到顴骨,所以我一次就買了三包膠原蛋白眼膜。使用後是覺得還算保溼。反正不貴嘛~下眼皮又在垂時就拿來使用一下。

還有一樣傳說中的神奇產品是讓厚腳皮都脫落光的腳底面膜,店裡的中籍店員也跟我說她自己試用過很不錯用,所以我也一次買了一整包.

另外就是Lip Perfume,這真的很香。。。純粹是看產品可愛買的。

香水膏,這也很香.......但持久度不怎樣。這很明顯就是騙小孩的產品,ㄚ不然我是想怎樣?

防水眼線液,這好用!!連續好幾天都使用這支眼線液 , 並不會因為時間過去而顏色脫落。更不會暈開, 算是意想不到的好東西。

眼影筆+眼線筆,雙頭的產品,我覺得這個產品很適合平常趕出門用啦。而且眼影膏的部分是棕色的,反正 .... 隨便塗一下就可以出門,也是個好貨

防水眉毛液,這也是很酷我沒看過的東西。因為咪咪達幾乎沒什麼眉毛。這看起來很像小時候我買的水性毛筆的玩意兒竟然可以拿來塗眉毛,而且看起來很自然ㄚ。以下附上一張咪咪達 眉/沒毛 近拍照。

DSC01144.JPG  

DSC00972.JPG  

最後就是 too cool for school, 在出發之前,我本來很滿滿自信的覺得自己應該會掃一堆這一家的貨。尤其產品上面的圖案,我都超喜歡的。但是,很怪的說,那天到店裡面的時候,可能當時很沒fu,也是因為我把該買的東西都買齊了,我總共早上去了一次,晚上去了一次。最後只買下一罐眼影。但是咪咪達覺得這家店真的很有特色,連包裝紙都超可愛的說......

明洞店的招牌很不易辨識,有一個小小的黃色" too cool for school".

DSC00943.JPG  

產品的包裝都可愛外帶有一點喜感,很對我的味。

DSC00944.JPG  

我買了雙色眼影,這個綠色我很喜歡 ....

DSC01145.JPG  

最後附上一張老狗很在意的牌子 Holika Holika, 他跟我講了不下數次說:這家店好可愛耶,招牌是小魔女,妳真的不看嗎?

因為我真的沒興趣進去看,老狗只好自己拍張照片當作留戀了......

 

DSC00949.JPG  

 

韓國美妝採購誌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