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咪咪達去韓國玩就揹著跟悶妞買的KITSON空氣包走遍大街小巷. KITSON空氣包很輕,容量又很大....比起亮片包,我用它的頻率更是高.

昨天悶妞在整理包包宣傳用的照片, 就想說我去韓國玩的照片應該有很多都是KITSON空氣包入鏡,難得是韓國取景. 就找了幾張照片給悶妞用啦.

仔細找才發現, 我的POSE都超有喜感的咧~~~~ 有別於其他網路賣家的宣傳照都是使用正妹, 悶妞的宣傳照是走喜感路線.

人家說搞Marketing要走差異化嘛! 我們這差異化不是很大嘛? 阿哈哈哈哈哈哈~~~~

來欣賞一下韓國取景 KITSON包包宣傳照 

 全部都是在梨大校園裡面拍的.... 恩,那天學校裡面人不是很多,中秋節放假. 所以我才敢盡情的擺各種POSE.

DSC00761.JPG  

DSC00799.JPG  

DSC00813.JPG  

DSC00801.JPG  

DSC00836.JPG  

 

最後悶妞選用的好像是第一張..... 跳躍的KITSON ...不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