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公司週年慶咪咪達不去, 通常有相中的保養品特惠組會派出我的貴婦媽媽去幫我買-> 咪咪達媽媽還滿愛參加週年慶活動的。

哪邊有折扣季, 通常我也是速速前往超快解決,咪咪達不喜歡浪費時間逛街

但是,對於 UNIQLO 旗艦店第一間在明曜百貨開幕,不嘰道為啥對我就是有一種很莫名的吸引力. 我也好想去排隊逛逛唷~~~~ 所以咪咪達去了。還真的排隊排了大概15分鐘才進去的。但是其實隊伍雖長,等待的時間並不會太久啦。

隊伍超長,都排到了不知道是哪邊去了。一路上都有 UNIQLO 的員工在維持秩序。超熱血的, 一邊大喊大家要前進一邊維持秩序。我覺得保全人員比排對的顧客更熱血。

DSC01193.jpg  

大概15分鐘後,我也進去了~~~有送小扇子說可以搧風啦。因為店裡面人山人海,有夠多人了

DSC01199.jpg  

一樓有男裝跟女裝,二樓是女裝跟童裝,三樓有女裝跟男裝 .... 注意到了嗎?女裝一,二,三樓都有。果然UNIQLO是聰明的,還是女人錢最好賺。

DSC01202.jpg  

DSC01204.jpg  

連三樓的男裝部人都超多; 因為價格平實,款式雖低調但不失時尚,質料也OK。是男生的好選擇。我覺得比Giordano好多了,誰說這是Giordano。英國的牛津街上面也有開一間ㄝ。

DSC01206.jpg  

 

我也買了很多件,都是秋冬穿ㄉ.

這是很方便的刷毛套頭。一次買三件

DSC01244.jpg  

刷毛夾克跟 粗針織圍巾

DSC01246.jpg  

法蘭絨襯衫,這種襯衫我很喜歡 ..... 旁邊是送的小扇子

DSC01247.jpg  

 

看完自己買的衣服後覺得,秋天真的來了。。。。。狠快這些衣服就會穿到了吧

 

這週是天母旗艦店開幕。有興趣的人也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