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除了化妝品保養品外, 其它的一些產品似乎也滿讓台灣人喜歡的. 雖然有很多部落客介紹過韓國值得購入的產品,以下是咪咪達個人特別推薦的. 不多~ 但是還算值得參考.

 

1." 呂 "洗髮精 

看到其它的網友推薦,咪咪達在台灣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買買看了. 因為我長期燙染以外,前一陣子工作壓力過大到讓我整個頭髮變得很乾澀,又很容易脫落. 髮質整個差到不像話,掉髮量也很大. 咪咪達在韓國樂天超市剛好看到呂的特惠組. 就買了"紅色"的呂洗髮精(專門修護受傷髮質).結果 .........我沒有誇張,髮質大概洗一個星期左右真的變好了耶!!!!!!!頭髮變得比較順之外, 我每次洗頭的掉髮量大概是之前的一半. 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真的!!!!! 不過,我想另一個原因大概也是因為我已經提了辭呈,心理壓力減少了一半. 所以掉髮的朋友們, 還是要把壓力根源找出來解決才是治禿頭的最好良藥 (心酸中~~~)

 

看一下前後對照圖.

 Before : 頭髮很乾澀易斷造成頭髮都糾結; 因為落髮量大,新長出來的短髮參差不齊散布整頭.

DSC00535.JPG  

After : 頭髮真的柔順很多..... 風吹過來, 可以一絲絲的飄起來耶~~~ 以前是整坨糾在一起. 真的啦, 呂洗髮精真得好用.老狗用藍色專門給油頭用的.也是說讚. 樂天超市有時候會有一位會講中文的小姐出現.我買得當天就是有中文櫃姐出現(星期六)

DSC01186.JPG  

2. 正官庄

正官庄就是一個好東西. 補氣的;相對於正官庄在台灣得價格,在韓國買肯定是便宜一些. 買容量越大的價差越大. 老狗為了治我的氣虛跟掉髮,買了240ml的. 在韓國買折合當時的匯率大概是台幣4600, 在台灣買的話是台幣7100. 差很大吧!! 現在我只要早上不要起的太晚都會喝一瓢. 整個就是很濃稠的人蔘液. 有喝覺得氣有比較足.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那口氣嗎? 之前差點過勞死,那口氣都快沒了. 到韓國,如果布是很懂人蔘的話,建議還是買正官庄,畢竟是正港的紅蔘ㄚ.

DSC00898.JPG  

 

3. 衣服 & 鞋子

衣服這不用說啦...這幾年韓流掃蕩亞洲,不要說台灣了,很多日本妹也都跑到韓國去買衣服說~~~ 但是, 韓系的衣服很多都是走公主系,澎澎袖,蕾絲,短裙似乎是韓劇女主角裡面必備的裝扮,所以是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韓系公主風衣服,就見仁見智啦. 但是也有一些是休閒路線的,我個人還滿喜歡韓系休閒路線衣服,質感設計感都不錯.

明洞是所有流行派系衣服都匯集的地方. 可是我個人其實沒有狠推薦這邊. 咪咪達堪稱 "快眼掃射流"的高人, 我在東大門附近的地攤快速掃掃掃的看過去,覺得其實明洞很多店的衣服跟路邊攤擺的根本就是一樣的貨源,一模一樣的衣服我也見過好幾件,但是價格有差到兩倍ㄉ呀. 當然,觀光客沒時間的話,明洞還是首選. 如果有時間建議到東大門附近所有的路邊攤晃晃啦, 多看多比較, 一樣的衣服可以在不同攤位不同價出現.

至於梨大一帶,我覺得可以找到質感還不錯的衣服.也是滿值得一逛的.

東大門運動場外的路邊市集

DSC00912.JPG  

鞋子呢............. 咪咪達就是超超超超超推的啦!!!!! 不嘰道為什麼,韓國的鞋業比起台灣發達很多. 鞋子的款式,品質,舒適度跟價格都簡直讓女性們難以守住荷包的最後防線. 因為我的錢錢幾乎都用光光了. 心地很好的老狗買了兩雙鞋子給我....讓我穿著新鞋踏在首爾的街道上~ㄡ耶. 一雙鞋跟比一雙低...就知道我的腳越走越沒力了呀!

左邊平底鞋購於明洞 39000韓幣(約台幣1100) ; 右邊小坡跟包鞋購於梨大 45000韓幣(約台幣1250)

DSC01338.JPG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