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不景氣的時代又想換工作, 只好也來考 TOEIC 了。

大概有這個想法是兩星期前的事情,因為同事說已經報考 TOEIC 了,咪咪達覺得最近也應該做一件什麼比較積極的事情,不是每天窩在我的沙發上吃零食看電視。(昨天還看鬼片看到晚上一直作惡夢~)雖然我不喜歡考試,可是我覺得平常不給自己壓力的話真的很難進步。

轉眼間離考試只剩不到一個月了,真的讓人很擔心呀 ......除了假日的時候我還是書連碰都不碰外,11月12號咪咪達還準備帶我老母去日本玩. 但是我打算給自己考兩次的機會,這次就放寬心準備吧 ~  

現在該認真擬訂一個讀書計畫,假日逼自己至少有一天去圖書館看書。

我有買補習班出的模擬題。發現我的閱讀部份比聽力還爛 @@

雖然我以前曾經很認真準備考過 IELTS 而且閱讀的分數有 7.5 

但是IELTS 的閱讀在於單字量與文章理解; TOEIC 有我最討厭的文法題. 我從來沒有為了文法的考試準備過。

聽力部份我做過大部分都是錯 10 幾題. 最好的一次是 11題,最糟的是 17題

現在我的目標是考試時聽力錯 15 題

          閱讀錯 17 題

 

阿哈哈~~~ 希望能達到囉 !!!

我要每週 update 一次最新練功後的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