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達大概有兩年!!! 足足兩年都沒有買過網拍了 ..... 但是最近常常跟同事聊飛遜的話題 (對... 我也要偶而參予公司內的時尚圈,而不是老是談論鬼片跟外星人),因為聊呀聊, 我就也超想買衣服的.

因為我過往的經驗,買網拍真的常常買到炸彈, 大多是質感很差或者是穿不下, 所以我並不敢嘗試新的賣家.

里琪是我2,3年前就曾經買過衣服的網拍賣家, 後來沒有再購買的原因是因為它們家的衣服對我來說太小件了,而且款式很少女!!! 但是我依稀記得質料是還OK.

所以就趁上班時間搜尋一下里琪的衣服,越看越想買 ....就選了幾件 無年齡國界款 下標了.

因為今天明天跟下星期我通通都請假的緣故, 今天我睡的超飽! 通常放假我在家是只刷牙,連臉都不想洗的,但是今天我為了出門去超商拿衣服,破例把臉洗好, 還畫了眉毛(不想嚇店員),出門吃早午餐順便去拿衣服.

結果回家打開衣服後,真的是....很滿意啊!!!每一件我通通都穿得下,而且質料真的很不錯唷.

DSC01686.JPG    

咪咪達的身高 167cm, 54kg (進這間公司前只有50,51kg,這一切都是壓力胖)

我骨架算大的.算是個壯丁,肩膀很寬,所以我很清楚知道跟一般女生相反,我不適合穿太有腰身的上衣,會顯得肩膀更寬.就是個倒三角形的女摔角選手.

然後我很喜歡超喜歡爆喜歡長上衣跟圍斤,因為長上衣可以遮住我屁股多一點,然後我脖子有一點太長,會讓我的長臉顯得更長,所以圍巾可以修飾我的臉型.

好了,看一下我買的衣服吧.

雙邊色塊&點點裝飾 滿版豹紋圍巾-二色

f28544690-ac-8128xf9x0600x0450-m.jpg  

我其實喜歡白色的,但是我下訂的時候,白色的都沒了.....

 

袖縮口&前雙口袋 手鉤粗針織長版毛衣-五色

c63686085-ac-6655xf4x0600x0450-m.jpg  

我選粉紅色的,原因是我衣櫃裡面深色的衣服與米白色的衣服實在是很多了.

看一下實際收到的衣服質料.

未命名 - 4.jpg  

DSC01696.JPG  

我覺得上衣的質料比我想像中的要薄一點,其實這件衣服算是我所有收到中覺得跟照片最有差異的了.照片上的感覺比較厚與紮實一些.但是整體來說還ok啦.

但是圍巾的質感就還滿不錯的.

穿起來後是這樣子.

DSC01697.JPG  

韓國製 長版剪裁 高領毛料長袖上衣 特299-八色

b68394329-ac-2869xf4x0600x0450-m.jpg  

帽內刷毛 連帽厚棉長版外套(S/M/L)

c63434274-ac-6877xf6x0438x0600-m.jpg  

買套頭長上衣是因為很好搭,不管外面穿個罩衫或者是寬鬆點的毛衣,都可以搭配,又剛好遮到屁股.

這件里琪自己開版的外套其實我很期待,因為照片上看起來真的好好看唷 ..... 結果收到東西後,真的是beyond my expectation !!!

套頭毛衣其實是薄博的,但是一件才 299,質感很軟,我覺得還是滿值得的啦, 我同時買了白色與淺綠色.

DSC01699.JPG  

黑色外套的近照.我很喜歡他的帽子裡面的毛毛,很有型. 我拿M號的.

DSC01706.JPG  

我直接就是拿淺綠色的套頭搭在裡面. 如果底下搭一件窄管牛仔褲配上靴子,就很帥氣溜~~~

DSC01707.JPG 

 前鬚鬚&QQ毛交錯排列 微毛感針織圓領長袖上衣

f29785398-ac-5013xf9x0600x0450-m.jpg  

其實這一件衣服我有考慮一下要不要買,這一件290,按照我過往的經驗,這種衣服最後收到差異度有可能會很大,有可能毛毛的部分會很沒有質感造成整件衣服看起來很廉價. 但是我勇與嘗試的精神還是讓我的手指動了一下,就下標了.

收到後,我鬆了一口氣,因為質料還不錯.

DSC01715.JPG  

我穿得有一點哩哩辣辣....但是其實這件穿起來不錯看啦.... 但是建議高個子的人穿可能會適合點.

DSC01716.JPG  

我決定等等出門就穿這一件好了....

先分享到這邊,下次有整理再繼續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