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iphone 出了很多有趣的 app 後, Android系統的app 也陸續有好多好玩的 app 阿~~~

我個人最喜愛的是一個跟明星相似度比對的 app. 因為它每次都帶給我好大的驚喜~~~

先來看驚喜 1 , 我先是用我家的 Q比 來試了一下. 發現Q 比竟然跟楊宗瑋長很像!!! 難道說是因為他們頭上都有一搓翹翹的原因嗎? 

  1321682673459.jpg

再來驚喜2 是 我個人最愛的夢奇奇原來長得很像楊丞琳 !!!! 坦白講, 這樣比對下來,我覺得夢奇奇真的 跟楊丞琳有一點像 .... 比楊宗緯那組的相似度其實要來的高一點.

1321683368428.jpg  

再來最棒的是這個 !!! 大家知道盧嘉辰嗎 ?? 他是現在土城市的市長,為了競選立委在海山站搞了個好大的海報..... 這實在是太妙了~~~ 咪咪達不懂為什麼這麼有錢的市長要這樣亂浪費廣告費,把自己搞成這樣; 上次經過這張海報時, 前面還有一個女生大喊" 這甚麼壓??? 好醜!!! "

但是, 我用明星相似度APP 比較之後才知道 ........... 盧市長,你的錢沒有亂用,因為原來你是像豆花妹呀!!!!!

但是我覺得豆花妹可能看到會快哭了~~~~~~~

1.jpg  

 

 

好 ....分享到此~ 以上照片是用Sony Ericsson  Neo 手機拍的 ...用起來很順, 相機拍起來效果也很不錯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