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羅蘭是一個紐西蘭的品牌 . 台灣專櫃好像沒看到有在賣的, 是有一次咪咪達偶然在飛機上看到凱特羅蘭的胎盤素精華液 + 晚霜 +蜂蜜去角質 才一共 1310 台幣...我想怎麼這麼便宜阿~ 買來試試看. 結果發現超好用的耶!!!

所以這一次咪咪達在飛機上又買了兩組

膠原維他命面霜 *2 瓶  NTD 860 ;    胎盤素精華液 +眼霜 +晚霜  NTD 1310

這這這簡直就比屈臣氏隨便開架的保養品便宜了壓~ 這麼多東西,才台幣2500不到。但是我對凱特羅蘭的認識真的不多。是用自己的皮膚親身體驗,才知道的。

因為咪咪達皮膚是真的滿敏感的,當我皮膚覺得很癢很乾的時候,擦上一堆晚霜在臉上,第二天早上就會覺得皮膚比較不這麼難受

胎盤素精華液用了雖然不覺得有甚麼特別功效,但是也還滿保濕的.

包裝也不覺得廉價. 我深深感覺到紐西蘭大自然的魅力讓紐西蘭人心胸是如此的開闊,把好用的產品以合理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 ....完全不賺暴利

唯一的缺點就是, 除了在飛機上,我不知道哪邊還可以買到它們家的產品.

 

DSC02238  

這幾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引發臉部大過敏,全部都是一塊一塊很癢又很紅的疹子 . 咪咪達自己看了都很怕,擦這瓶膠原為他命乳霜後,皮膚狀態會穩定一點,稍微舒緩紅癢的情形.

DSC02239  

 

推薦凱特羅蘭給大家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