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咪咪達就把所有買的東西通通寫完~ ! 絕對不拖戲

好 ...上一篇 戰利品分析第一彈 是從保養品彩妝開始講嘛... 所以今天接著上一篇繼續往下走 , 廢話不多說, 立刻開始進入戰利品介紹

 

HERA   

赫拉也是網路上人氣很高的韓國品牌, 是韓國專櫃品牌, 不僅僅網友們說好用,連韓國人自己都愛用, 之前爬明星部落格的文章,有一些台灣的彩妝師也特地去韓國買這一牌的底妝產品. 它最有名的也就是底妝產品. 2009年咪咪達去韓國玩的時候,就狂掃這一家的產品, 買了兩支光暈雙,一大盒蜜粉,還有三個保溼分餅. 果然每一樣產品都很優秀~ 因為蜜粉跟光暈雙都還沒用完, 粉餅用的都差不多快玩了,所以這一次咪咪達就試試其他產品來使用.

 

珠光隔離霜 - 好像是美金 29吧~   這一款產品其實是跟光暈雙功能相同的產品, 但是櫃姐強調說光暈雙的保濕效果比較好; 咪咪達自己也認為光暈雙真的非常好用, 保養完後,光暈雙抹一抹, 再撲一下粉餅出門就不會太嚇人了~ 

但是因為光暈雙我大概還有半罐的量, 櫃姐告訴我說他們家的產品有效期限大概是兩年, 再加上我還有Blina Co.的產品,就不想再多買光暈霜了. 免得用不完浪費.

這一款珠光隔離霜的質地較水,帶有一點珠光... 我想應該擦起來感覺也是不賴吧.

  DSC02267

美白粉餅 (美金 29) -  如果以粉餅的優秀程度來說, 赫拉的還是輸給Albion 的粉餅 .... 但是,它們家的粉質地也是很細, 重點是,價格比ALBION 便宜超多多的壓~~~ ALBION不知道為啥,用的速度也是特別快. 所以我從 2009年一次買三塊HERA 的粉餅後, 今年又來補貨兩塊了. 反正底妝是消耗品, 擦起來還可以又不傷皮膚, 我就會繼續買下去.

赫拉它們家的包裝都換新的囉~ 所以跟舊的粉餅盒長得不一樣.

DSC02268  

UV Mist Blam -價格忘了...也是30美金左右吧 , 這是跟我上一篇介紹 Blina Co. 的產品裡面,有介紹到的 Essence Pact 很像的東西, 其實就是 all in one 功能的彩妝, 很類似 BB Cream, 但是它是膏狀的, 有其他彩妝牌子也有類似的產品叫做甚麼 BB Cake之類的~ 這一類產品就是隔離霜完後,擦上這一塊,就可以出門了...妝感自然, 補妝也很方便. 所以咪咪達很喜歡這一種產品.

下方是櫃姐給的試用包

DSC02269  

WOO 后

再來是韓國重量級的專櫃保養品了~~~~ 后 , 是氧氣美女 李英愛 所代言的漢方尊貴品牌.  這品牌是LG 集團頂級的保養品牌, 總之, 簡單一句話帶過, 這牌子就是很讚啦. 韓國的阿珠媽就是靠這牌子來保持他們白嫩的膚質; 咪咪達很仔細的觀察韓國 5,60歲的女人,他們的皮膚還是依然很好,雖然彈性當然是有點疲乏了,但是膚質都很細. 所以咪咪達就算心在淌血, 還是把錢砸下去買這很貴的后。為的就是替將來的自己鋪路阿~ (我果然是作 PM 的料, 連 20 年後都想到了.....)

 

天氣丹特惠組- USD 425 (原價 700多美金) 看到沒~真的是奢華的保養品呀 ! 連盒子都這麼的漂亮, 讓我情不自禁都要一邊放古箏音樂CD , 一邊保養了 .....

DSC02263  

打開第一層,有水乳跟精華油 ... 天氣丹這一系列好像是甚麼功能都包,本來我想買美白的系列,但是櫃姐一直推薦我買這組特惠組,她說很划算... 而且天氣丹又保濕又美白又抗老, 想一想 ~ 美金 USD 425 把這一組包下來真的試算便宜的了.

DSC02264  

第二層有精華液,眼霜跟晚霜. ....

DSC02266  

我還加買一組天氣丹精華液特惠組 , 美金 100多 ... 因為我真的買了不少,櫃姐送我一小組天氣丹試用組.

畢竟咪咪達也要邁入 35 歲了,我真的很怕變老阿 ~~~ 等我40歲時,我要來買它們家的 還幼膏

DSC02260  

還有兩組小小的試用包

DSC02261  

以上都是在明洞的樂天百貨免稅店買的,用老狗的白金卡刷有 10% 折扣,用購物節的 coupon 只有 5%,不能兩者都用,所以購物節根本是沒有用的. ...  但是樂天人真的是有夠多的,尤其是好多大陸人都好有錢, 老狗說他在在赫拉櫃的前面聽到兩個大陸男客人的對話.

大陸男1:這粉餅你要買幾個兒?

大陸男2:多少錢一個?

大陸男1:不到美金30

大陸男2:那 我要買 10 個 !!! (他 ...以為他是葉問嘛 ?) 

雖然老狗也幫我提了兩大袋,但是跟那些陸客比起來,我們是務實的台灣經濟客

DSC00631  

彩妝保養品都介紹完了~ 再來就是衣服囉 !

因為來韓國是第三次了,我發現在明洞的衣服真的是在騙觀光客的錢. 所以這次我一步也沒踏進明洞,就是一邊逛,一邊看到有喜歡價格又合適的衣服就買下來.

 1. 這一件事我很得意買到的衣服,9000 韓元, 大概台幣 250 , 在梨大附近的地攤買到的。質料非常的厚實,雖然是米白色的,穿起來有一種無印風感,布料又挺,一點都不像內衣.

DSC01084  

2. 左 : 在東大門地鐵站附近的 apm 挖到的寶,一件 28000 韓元, 小姐似乎是算我特別便宜,她跟我說原價 32000, 所以收錢速度特快,不想給其他客人看到.

   中: 是在 Doota 旁邊的一棟批發樓裡面買到的老爺褲, 質料很硬挺,一件35000 韓元.

   右: 在東大門 US 那棟樓裡面買到的內搭褲 , 我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這是一款很特別的內搭褲,表面有一些紋路 ... 質料很好. 10000 韓元

    DSC01059  

 

3. 這三件都是在 US 這棟樓裡面買到的,這棟樓都是給批發客去的。所以像我這種散客,有的賣家直接說它們不賣給來 shopping的,這一攤位的衣服,我覺得都超有設計感,質感布料都很好. 一次要買三件以上才給賣. 但是因為最近咪咪達喜歡走"修行者風格",這種飄飄然軟軟布料的衣服剛好就是我要的感覺,所以就一次帶三件, 加起來大概是7萬多韓元。 有一個會講中文別的攤位的的小姐跑過來跟我拉ㄌㄟ說,很多台灣開精品店的都有到這個攤位買貨.

DSC01063  

文具

韓國的文具真的非常可愛,但是價格超不可愛 ..... 我記得2009 年我跟老狗在惠化的 10x10 裡面躲避外面的暴風雪,在溫暖的10x10室內開心地轉圈圈著,完全沒在注意價格這件事情, 結果結帳時... 兩人一共買了快 15 萬韓元 !!!!!  

有了上次慘痛教訓後,這次我們很斟酌著考慮我們喜歡的文具,再下手... 但是韓國文具真的是很貴很貴呀!

 

這是動物造型牙刷架,老狗要買給他姐姐一家人

DSC02227  

貼紙, 便條貼, 小筆記本  , 我非常喜歡那個小妹妹圖案的產品.

DSC02228  

自動原字筆還有印章 . 女生圖案的筆還有小熊印章是要給老狗姐姐的,我自己是猴子系列筆與小女孩原字筆跟猴子印章.

DSC02230  

這支小王子造型的筆是老狗特地買來送給我的美國朋友 南瓜 ,也就是他的姪子,很漂亮的一支筆唷

DSC02231  

飾品

咪咪達很喜歡韓國的髮箍. 不知道是我的頭型比較長還是耳朵比較短,台灣的髮箍很多我都沒辦法固定在耳後, 但是韓國的髮箍就很合我的頭型,價格也很漂亮~有的髮箍甚至1000多韓幣就有. 所以我看到喜歡的都會買一些.

DSC02276  

洗髮精

以前我就寫過韓國洗髮精很好用的事情了~ 所以從去年之後,我一直都在用韓國的洗髮精, 這次利用購物節買了三組(一組28000韓幣),我自己一組,老狗的一組,還有專治我阿母預防掉髮的一組.  全都是老狗一人扛回來的...

DSC02270  

仁寺洞附近有很多手作品小攤販,韓國路邊攤也常常可以找到質感不錯的東西. 這一個手機套 5000韓元.

DSC02275  

鄉村風小托盤

其實韓國有很多鄉村風的小東西,只是我沒有認真找而已 . 咪咪達住的附近有一整條建材的街,就可以看到許多鄉村風的壁紙與燈飾. 弘大附近也有一些家具店,店內都是充滿濃濃鄉村風的木材家具. 看來韓國鄉村迷也很多唷~ 這個托盤是在樂天超市買的。其實去年九月看到我就滿想買的,只是這一次去才真正買下來,一個大概5000韓幣 & 4500 韓幣.

DSC02277  

 

泡麵 & 玉米鬚茶

其實在台灣已經可以買到韓國的泡麵了,為啥咪咪達還要去韓國扛泡麵阿 ? 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覺得在韓國買的泡麵吃起來就是比在台灣買到的好吃耶!這可不是心理作用; 我發現韓國的泡麵彈性比在台灣買到的要Q ~也比較煮不爛. 我最喜歡的就是韓國的狸貓麵. 台灣要上網拍才買的到,價格可是在韓國買的兩倍 !!! 所以這一次去我跟老狗一共買了 13 組. 近 70 包泡麵. 現在我家裡的櫃子裡處處有泡麵~

以前咪咪達很愛買外面現調的飲料; 但是年紀漸漸大了,自己就變得沒這麼愛喝 , 玉米鬚茶放涼後冰起來喝真的超好喝的. 但是玉米鬚茶性涼,女生不要喝太多唷

DSC02271  

DSC02272  

DSC02274  

這一次去真的是跟老狗去搬了半個家回來,快60KG 的行李託運, 真的要感謝老狗辛苦的搬回來~

那戰利品分析第二彈就告一段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