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這個決定其實心裡不是沒有掙扎過 ;  因為現在景氣真的不是很好, 很多人都說既使工作再怎麼不喜歡,先撐一下找到喜歡的再離職....

而且萬一頓時找不找新工作,沒有收入又是另一個很麻煩的問題.

可是一旦決定提出後, 我發現自己真的鬆了一口氣...

 

我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了

我也不必晚上還要有時候待在客戶的office開會,晚上突然被客戶偵訊

我也不用常常擔心萬一產品無法準時交出來,後果會有多嚴重

也不必再跟時間賽跑,覺得時間都不夠用

不用常常跑機場去接樣品,再趕送去客戶那邊

不必再去生氣跟自私的人計較,認為他們我作這麼多都是應該的,是我自己喜歡作的

 

我願意少賺一點但是想過正常人的生活... 我想每天下班後還有一點點時間看看書(電視)聽聽音樂,請老狗說書....  但願下班後我還有精神作晚餐吃,而不是像打了一架後回家累倒在沙發上

 

雖然我要離開這間公司了,但是還是很慶幸在這邊學到許多~ 也認識了一些好人 ... (爛人更多)

也謝謝老狗支持我離職, 叫我作輕鬆一點的工作,讓我心裡沒有負擔

今年我34歲, 往後人生還很長 ........ 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