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達有一個美女妹妹... 她真的是美女. 給大家看一下她的玉照

 DSC02528  

很好.... 她真的是我親生的妹妹啦 !!!

雖然我的部落格沒有很多人次,但是為了強調我"親生"的妹妹的搶手,我還特地在她照片上面加上copywrite owned by mimida, 以防止有不肖人士盜用她的照片. 希望這一切都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

 

 

好 ~ 其實我是想介紹一下東區有一間美式餐廳叫作百老匯美式餐廳. 會想去吃這一間餐廳就是因為很久沒看到我妹妹了,就約她出來這樣....

我覺得東西還不錯吃,雖然開胃菜分量稍嫌少了點,但是它的餐點質感還不錯. 果然是開在東區的餐廳,平常講究吃粗飽的咪咪達突然之間會認為分量有一點不足夠. 但是,一般女生應該是很夠吃啦 !!

我忘記拍 MENU 了~~~~~

所以就大概用回想了一下 .... 有開胃菜~~ 薯條啦~洋蔥圈啦~起司條 啦~辣雞翅等等該有的美式開胃菜(100多到200多),它都有。主餐有義大利麵跟漢堡. (100 多~200多)

飲料有特調跟 Soft drink.

我覺得他的炸薯條很好吃~~~ 真的很好吃!但是. 點漢堡的話也會附薯條唷. 結果最後我們薯條太多吃不完 = =

DSC02493  

辣雞翅 , 我最喜歡辣雞翅 !! 它們家的辣雞翅酸酸辣辣的.....跟Friday 的口感有一點點不一樣,但是也滿好吃的.

DSC02499  

然後,老G點的是軟殼蟹堡.... 據他說,這真是太美味了 !!! 螃蟹殼很軟,整個咬下去一點都不是問題!

DSC02509  

我點的是青醬松子明蝦義大利麵 , 不怕胖的人這個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唷 (底部稍嫌油了點)~~~

 DSC02514  

環顧一下店內,時間剛好星期六晚上 8:00,人沒有太多~可能很多人都是更晚的時間出現.... 店內裝潢是還美式風格.

DSC02487  

然後這是我妹啃過的牛肉堡 ..... 看起來有點噁 ~~~ 請見最上圖漢堡完整樣. 

DSC02590  

說到牛肉堡.... 其實我妹比我們晚一個小時到,她來的時候很快速的看著菜單,我告訴她說老G 的蟹堡很好吃;大力推荐她也點一份"美味蟹堡 " . 跟她強調這間餐廳的"美味蟹堡"就是招牌 !!! 來美式餐廳就是要吃 "美味蟹堡" . 不吃"美味蟹堡" 肯定會後悔 !!!!!

因為她沒看過海綿寶寶~我心裡正期待店員過來點餐的時候,她回眸一笑對店員說 " 您好~ 我要一份美味蟹堡" . 結果她竟然沒上當~~~~雖然她沒看過海綿寶寶 .... 可是她說我的樣子很詭異~有鬼有鬼 !!

 

好了~ 今天的不專業美食介紹到此。Broadway 美式餐廳在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107巷右轉進去, 看到第一個路口,左轉,再看到下一個路口右轉.... 就到咧 !

DSC024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