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狗說咪咪達簡直就是家俱購買狂. 坦白說,是的。 我真的超喜歡物色家俱,然後東看看西看看 .... 就超想擁有它們.

其實我想要一個新的床架已經很久很久了~~~~從我搬進現在住的房子開始,我就一直想把舊的床架換掉. 理由是:

1. 舊的床架只要人一躺上去翻個身,床板就會嘎吱嘎吱作響....

2.覺得舊床架跟我的房間風格沒狠搭

3.第三個理由是最最最重要的 .... 就是說因為我房間實在是不夠大,逼得我只得睡在樑下;但是我又不想把床的位置重擺,怎麼重擺都不對勁....

 

基於以上理由,我在深思了兩年後(這樣不算 impulse shopping了吧~~~)我訂了一款五尺雙人床. 因為現成的床架 .... 真的都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我想要一只五尺床架,

->白色,可以搭配我的窗邊櫃. 並且有抽屜可以收納~

->然後床頭跟床尾有板子(有點像嬰兒床這樣),讓我不論想睡哪一頭.... 都很ok.

->因為我的床墊也是特地訂作的, 床墊特厚~~~ 所以床頭板跟床尾板的高度,我都想加高.

俗話說 宅女不出門 能買天下物 ....... 連我之前有一次去五股那邊的歐風家俱現場看, 它們都叫我上網看看更多他們家po在y拍上面的產品....

網路力量大阿!!!  y 拍就是家俱產業的雲端~~~

況且,我畢竟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搜尋床組產品了~~~~ 最後決定跟y拍上的一個賣家 " 品登家俱" 訂作.

我看到有其他網也跟品登訂作過客製家俱,風評還可以~ 

以下是我床架的設計圖,看到ㄌ嗎??? 我可以正睡反過來睡~ 都可以。。。。所以我決定反過來睡,這樣子就不會頭剛好在樑下了.

訂作的時間大概要3~4星期。現在就只能等待啦!等收到實品後,再po上實品照 .

__-1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