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在京站的supier city 超市裡面亂晃的時候, 有一個可愛年輕的女生問我要不要試吃她們家的燕麥棒,一項對燕麥食品很有興趣的咪咪達二話不說就把一大塊往嘴巴裡面塞; 我試吃的楓糖口味的燕麥棒,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這種天然健康,口感又好的燕麥食品, 我馬上買了一小盒,可愛的試吃員還送我一條蘋果口味的, 說是一般大人比較喜歡不甜的蘋果口味.

DSC03316  

  燕麥棒很適合容易嘴饞又想顧及健康的人,比如說我自己...

 上班族下午時光肚子餓時,或是早餐來不及吃又不想在辦公室高調的吃香噴噴早餐時,來個 1~2條 也很適合.

 我發現它的熱量不低,一條兩片就有約200大卡. 所以說... 這樣的產品真的很適合登山或是喜歡野外活動的人.(這種用途離我真的很遠...)

DSC03320  

回家後打開來吃,真的是頗滿意的.唯一小不滿意的地方是它的單價不低,我在super city買, 原價 139,我買到特價110只有6條bar ,就是12片.是不多....平均一片特價後還要9.5塊錢;這是有錢人的零食!!! 我...一個晚上就吃掉了三包,也就是...這不是我能長期吃的零食.

但是,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可能會有,那就叫作costco; 今天立刻衝到costco 進去搜尋, 本來在麥片區怎樣都找不到,經過工作人員的指點後,我在餅乾區找到了它!!! 那就是bulk packing的天然谷燕麥棒. 超大盒的壓....500多塊錢,平均下來一片5.45塊錢,就是說是將近半價.那...真的可以讓我吃一陣子了. Costco 果然是好地方.

  DSC03313  

我買蜂蜜口味的,但是我回家打開來吃後,感覺不出來跟蜂糖口味的有甚麼不同. 但是都滿好吃的.

DSC03315  

以上介紹給喜歡健康零食的朋友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