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的雨實在是下到讓我很煩心. 出門要打一支傘就算了,  雙腳都很不舒服~

 

 

 

但是, 我也是從來沒想過要買雨靴這件事情, 因為想說雨季過了忍一忍就算了. But, 從去年開始是怎麼回事阿 !!! 下了一整個冬天的雨,今年的梅雨季節又特長...這也罷, 還常常來個超大豪雨.

 

 

 

我目前的辦法就是從車上下來的時候就穿雙拖鞋,手上提著上班鞋; 然後進辦公室後,再迅速進廁所把腳擦乾,換上一般的上班鞋. 坦白講,這招其實滿不賴的~尤其是613的超大豪雨, 我就是這樣子可以保持著乾爽的腳ㄚㄚ在辦公室裡面晃著腳丫丫上班著~~~

 

 

 

But, 靠著拖鞋解決下雨天的辦法通常得伴隨著五分褲; 因為沒辦法嘛....我又不能捲起褲管在路上走著, 現在又不流行農婦打扮說.

 

 

 

就這樣子, 我前幾天認真的想購買一雙雨靴了. 市面上可以選擇的雨靴五花八門, 很多韓製的雨靴圖案真的超可愛的.... 但是,雖然咪咪達常常買便宜的衣褲, 功能性產品, 尤其是鞋子這個東西~ 我喜歡買稍微有口碑一點的.  台灣經常性下雨, 我認為投資一雙Hunter 雨靴是很值得的啦.

 

 

 

所以,我就上網訂購啦 .... 身為宅 343434 女神的我, 最愛的方式就是網購了~~~ 況且,直接跟 Country Attire 訂,真的比在台灣門市買便宜.

 

所以我就去訂啦. 其實看到一些色彩繽紛的款式我真的很有衝動訂下去,但是考慮到實用性再加上"年齡"上的考慮 , 我放棄了成為Colorful Obasan 的念頭. 決定當一名知性的熟女.

 

那這就是我訂的款式囉~~~ 

 

323232  

 

 

 

  我喜歡亮面的,感覺比較帥氣~ 然後,看很多網友都說Hunter 的雨靴可以買大一號,所以我訂了39號的.

 

    

 

     我並沒有註冊為網站的會員,覺得挺麻煩的~ 又不是常常買它們家的東西 ... 所以就選擇 " check out as a guest" . 填完基本出貨資料後,

 

  刷卡,就 ok 了~

 

     如同許多網友說的,它們家是免運.... 真棒~~~

 

 

 

  然後我信箱馬上就收到確認信了,等英國一上班後,又看到了發貨通知. 還挺有效率的~ 那等我收到貨後,再來分享開箱文啦 !!!

 

 

 

3898989  

Updated (7/6) : 我等了好久的雨靴終於來啦 !!!!!

我的包裹真的有寄得比較久~ 從一開始的不在意, 到後來有點擔心包裹弄丟, 到最後打定應該是包裹不見了,等滿 25working days ,就要跟Country Attire 申請退款 or 重寄這樣... 這一段時間真的是滿長的.

Country Attire 6/18就幫我把靴子寄出來了, 正常的話, 6月20幾號就應該收到的. 但是我多等了大概10天這樣~~~

期間我曾經問過 Country Attire 的線上客服, 是還滿方便的, 每張訂單上都有連結. 但是也無法期待對方給太多的建議,

總之, 客服告訴我說, 下訂單後, 超過25 工作天 還是沒收到的話, 他們就會開始正式處理, 最後大概就是退款或是再重寄一次.

 

23  

就在我問完的隔天, 7/6, 我晚上跟陽光女孩 & Manon 吃完涓豆腐回家後, 看到我家鞋櫃上放著一個巨大的包裹. 歐~ 是老狗幫我拿上來的!!!

DSC02463  

我懷著感恩的心情, 把袋子拆掉, 第一次這麼認真這樣~ 一邊拆盒子一邊拍照, 雖然沒拍幾張就是了啦....嘿嘿

DSC02465  

打開箱子囉~ 一陣撲鼻的塑膠味衝上來 ......果然是雨靴阿, 就算是昂貴的雨靴,塑膠味還是少不了 = =

DSC02466  

這是贈品雨靴保養液, 還不賴~ 是剛好網站有的活動...

DSC02467  

我這一雙是可調整靴圍的款式, 換句話說, 腿再粗的人也塞得進去...這可調的空間也太大了吧.... 可能是因為, 39號後,就是男女共款的緣故吧.

2333  

Hunter Boots 滿重的, 也滿大雙的... 真羨慕腳小的女生阿.....

DSC02472  

再來一張近拍 ; 颱風季來時, 我就不必害怕豪雨囉 , 到時後要踩著我的hunter boots 出門去~

DSC02473  

 

後記: 自己試穿一次這一款 UK 6號(39號)出門, 發現 ..........腳38號的女生們,還是買 38號就好,因為 Hunter 39號靴,是男女共版的(38號以下就是女生鞋款) 不僅僅是大, 靴長還比38號多出3公分 .......... 穿一雙大靴出門, 真的沒有很好看; 因此後來我又買一雙38號紅色短版來穿, 穿38號很剛好阿~ 也沒很擠(我穿冬天的厚襪唷) ...... 也輕巧多了.

因此, 腳size 剛好介於很尷尬的 38號女生們~ 建議買38號就好(UK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