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寫下我的夢境是好幾年前就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但是想歸想, 一方面是我生性懶惰, 另外是我文筆不太好,所以 dream novel 一直是計畫中的事情,卻未能執行.

 

現在,我在家休息至少兩個月的時間, 我想好好把我的夢境寫下, 也能順便練練文筆.

 

咪咪達是一個多夢的人, 幾乎每天晚上都會作夢, 但是夢境不見得都會記得; 但平均幾星期下來總會有一兩次會出現很特別的夢, 睡醒後, 夢境內容總是有如是昨天剛發生的事情, 讓我難以忘記.

當然,這些夢都是相當特別的, 包括世界末日, 在異世界中生活, 戰爭流亡, 飛機事故 , 與從未見過面的過世曾祖母相遇 .....etc.

每當我把我的夢境告訴身邊的人時,大家都說我想像力真是太豐富了~

 

 

但我懷疑我真的是想像力豐富嗎? 當作那些特別的夢時, 我的日常生活依舊, 並沒有看電影或是遇到特殊事件,或遭受壓力等.

我常想, 很有可能是在睡覺時,我的靈魂真的到處去 travel 了 ......

 

總之, 我想把我的夢寫下來, 也歡迎有機會看到我的 dream novel的人, 可以跟我分享不一樣的想法~ 

 

那, 準備開始我的第一個夢境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