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我的魟魚下半身也是慢慢長大的

 

 

想要減肥也很多次了, 尤其有一次去剪頭髮時, 坐在全身鏡前, 我赫然發現, 奇怪!怎麼我的屁股跟大腿變成一條魟魚灘在椅子上,但無奈我的毅力只不到一週,用長上衣一罩,屁股根本看不到~ 而且我身高有 166cm,把屁股大腿遮住的話,看起來頗正常~ 所以我衣櫃打開,很少能找到不是長版上衣了.

 

最糟糕的是,我根本就沒有量體重的習慣, 了不起一季量個一次,過去五年來我量體重的次數用手指跟腳指加起來就夠用了~ 心裡老是跟自己講,等我瘦一點再來量體重好了 ~ 期間,也是有曾經稍微瘦一點點過, 但是很少能維持超過兩個月 = =

 

最近, 我真的想要好好改變一下了 !! 雖然我知道現在代謝也真得變得比較差一點, 但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逐漸破 60kg 大關 ~

過去我是想吃就吃~雖也不至於常大吃特吃,但享受美食是我的興趣之一,高熱量食物向來是我的最愛, 開始稍微控制飲食後, 我的體重還是上上下下 = = , 好怪唷 ~ 明明兩天前已經有 54.7kg 了,今天又跳回 55.4 kg, 我真搞不懂我的身體是怎麼回事~

 

因此,廢話一大堆,我只是要說,我開始練習瑜珈啦 !!! 已經上兩次課了, 上課時看到老師身材都超好(下半身尤其完美), 真是帶給我莫大的信心阿~ 我不求下半身完美,只要我的魟魚給我小條一點就好了 ~~~!!

目標 52kg 而且要長久維持下去, 給自己加油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