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一陣子, 最近開始找工作了

 

這次我很毅然決然的離開公司, 給自己放一個大假 .... 盡情得睡, 盡情得吃, 到處去玩

過去辛苦的工作幾年下來, 有一點點小存款, 所以生活上暫時還過得去

最近開始找工作,過去的點滴慢慢又浮現

 

從小我的爸媽就一直給我很大的期待,可惜我從來就不是個很有企圖心的小孩 ....... 媽媽老是說他朋友的小孩念哪裡念哪裡,爸爸也一直說沒穿上綠色制服的我難道不覺得丟臉嗎?  我自己一點感覺都沒有, 把自己埋在漫畫的世界裡面最快樂~ 

 

出社會後,混得還算可以, 但是我很不開心 .......  媽媽老是問我上班的公司有沒有上市,工作到底是在幹嘛的~ 她才可以跟她的朋友解釋 ........ 我曾經做過一份薪水不高的研究員工作,我喜歡,但是我老家老娘每天唉聲嘆氣,覺得研究員為什麼薪水就只有 30K 一個月 ~  講出去她好丟臉~ 吃飯看她臭臉,沒出息的小孩在家裡日子不好過,看老木心情很差,我心情更差~ 所以我換了一份她覺得很稱頭的工作了,但是我也搬出家了~ 說實在話,我活得輕鬆很多

 

幾年下來,付出的健康代價更高 ~ 我生病了 .... 再也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像頭牛一樣工作, 所以我想做一份稍微規律的工作,薪水夠用就好 .....

 

雖不跟老木住在一起了,電話那頭的壓力還是來了 .... 覺得我薪水開 45K 太少呢~  到底要怎樣才能生活規律又賺很多呢? 這根本就不可能 ....

 

我只想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情,甚麼時候才能擺脫父母期待的陰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