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北人一到週末沒有太大的娛樂,除了找好吃的餐廳外,一到了折扣季當然就要幫衣櫃添新衣囉

覺得買衣服這件事情,除了擁有了"新衣"這實際的充實感外;準備購物前翻雜誌做功課的心情跟購物的當下都

帶來了一種身心活躍的能量. 似乎當個女性卻不偶而買買衣服的話,好像整個人就會跟時尚脫節而慢慢的乾黃掉....

出門時總是穿著同一條牛仔褲配上不同背心+七分袖外套;明明有很多還不錯看的耳環但也沒有心情去配戴...

所以我個人是十分鼓勵適度的買衣服來給自己補足時尚能量並且帶來好心情.

不過, 我其實買的很不少啦.... 因為是折扣季ㄇ~

所以週六時就一口氣大開殺戒 ... 有的櫃開始下5 ~6折就千萬不用手軟的買下去,因為到了5折還有喜歡的款式只能說可遇不可求.

下7折的櫃,就大概先看看做做功課,真有非常喜歡的就小買個一件.

 

這兩三年來都很流行搭個小背心的多層次風;以前我其實很不喜歡身上穿很多件覺得麻煩,可是後來發現這種多層次風真的還滿適合我自己的...尤其可以混淆視覺,把焦點移開我的肥臀與蹄膀.這件是 PS's company的黑色洞洞背心,跟他櫃比起來,覺得他的質感有比較好一點.

但是單價也比較高~~

DSC02749.JPG  

 雖然 IIMK 在日本算是少女櫃,但我個人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對於 veritable熟女的我來說,還是會挑一些基本款來買.

衣服上的花朵也是他們家的唷~

DSC02750.JPG 

 逛完新光三越後,意猶未盡...立刻殺到對面的 Mango 看之前我一直很中意的一件花朵短洋裝,哪知道那件洋裝根本是設計給辣妹穿的.

需要大胸撐起,並且臀圍絕不能超過34才不會整個衣服擠在肥臀處活像個小腸包大腸..........後來我買了一件特價而且今年很流行的格子衫.

DSC02753.JPG 

這件衣服是我在京站 B1 看到的櫃. Blom Blom, 我之前都沒聽過...可是他們家的衣服還滿是我喜歡的 style, 這件點點上衣,穿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好看.而且聽說才補貨剛到.二話不說,穿了好看就買呀!

DSC02754.JPG 

這件基本款的上衣也是在 Blom Blom 買的. 款式雖然簡單,可是穿起來很好看,質料也很透氣......所以今天上班就立刻穿了.

DSC02755.JPG 

最後我身上這套衣服+七分牛仔褲&腰帶也是當天買的立刻換上新的

 DSC02726.JPG

看看我出門的樣子...... 沒搭好,感覺就是胖 ....

  DSC02678.JPG 

 

不過,當然出門逛街一定要吃美食,減肥這件事情 ... 明天再說

這是花月嵐的鐵板炒飯,這真的是好好吃... 好好吃,雖說我一直很想趕快瘦一點,可是對於澱粉類的食物我又毫無抗拒力。

如果有不在意體重的瘦子,有機會去台北車站微風美食街的話,要試試花月嵐的鐵板炒飯,真的是太美味啦~

DSC02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