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達開了一個 " remains young" 的分類, 可是還沒寫過半偏跟保養有關低文章 , 真是太混ㄌ.....

剛剛好,咪咪達準備去嘗試脈衝光的威力, 就在去之前,先來寫一篇保養文 好了,之後再看看作完後有沒有差別

其實咪咪達皮膚屬於有點缺水,鼻頭粉刺有點多,膚色暗沉,黑眼圈很重外.... (其實還滿多項缺點了厚...), 皮膚並沒有太大的缺陷, 所以也得感謝我的媽媽啦~  (跩樣)

大概兩年前,在朋友的邀約下,一起合購了雷射的課程, 所以我跟朋友一起去作了柔膚雷射; 我的朋友作完後直稱效果真不錯,但是咪咪達可就沒這樣 luckyㄌ~~~

一剛開始過敏時,本以為雷射過後的正常現象,後來發現額頭與右臉頰靠近耳朵地方,有一處持續很癢....泛紅,去看皮膚科時,醫生說這是過敏性濕疹,應該是一生的能量調的太強了,

再加上有可能是碳粉的品質不好,才造成我這樣的情形 ........

不僅僅如此,咪咪達連很多保養品也不能用ㄌ,更別說是面膜,真得是很慘很慘呀 ....就只好趕緊把保養品送我妹妹,免得過期浪費,就這樣花了兩年的時間才慢慢地把皮膚給調整回來....

 

後來看到有其它網路文章也寫到這間當初我去做柔膚雷射得診所作醫美後發生一些皮膚的問題,我就覺得.......有後花在臉上的東西真的不要貪便宜呀...當時就是覺得這間診所比較便宜才去的,真是恐怖呀~~~~!!

所以兩年後的現在, 因為朋友的朋友在實美工作,所以決定鼓起信心去試試看脈衝光. 之前去問診時,覺得醫生也還算保守型的...希望這次不會有問題了

 

好吧,廢話很多後,來看一下咪咪達平常習慣使用的產品.(夜間用,白天用的改天再寫好了~~~)

 回家後,卸妝洗澡當然是很重要的事情啦:

最右:艾芙美卸妝乳 , 390元/ 400ml

最左:法黎雅洗面乳 , 360 元 /200ml

中間: 韓國品牌 it's skin , 大概台幣180 /200ml

基本上,我卸妝洗臉很喜歡在網拍上面跟一個叫做潔西卡的買,便宜又好用咩~ 洗面乳沒有固定愛用的,看到什麼有特惠就買啥...卸妝乳是用艾芙美用好幾年ㄌ.應該短期內不會換掉

卸妝是去年年底去韓國時,一口氣給它買5瓶起來....好用又不貴低啦~

DSC04396.JPG 

保養品就還滿敢花ㄉ了....  已經要33歲ㄌ咩~~~ 現在只要能多留住一天的青春, ...就要給它買下企了

最右: 通常在上保養品前, 我就用朵瑪的花水來敷一下缺水的肌膚 , 因為我用很多牌子面膜都會過敏...所以就都用當成這敷臉 580元/ 150ml

右二&右三: 黛珂肌鑰未來 化妝水&乳液,去年周年慶買的...坦白講我忘記多少了,反正我記得買了一堆東西後,還送我一堆乳液跟化妝水.而且這兩瓶是滋潤型的,好油~~~

要不是要價不低,我真的很不想用...我已經用了一年了,還沒用完耶(不過估計再一個月可以用完它們).所以,其實很省低壓.用這麼久還用不完

左一&左二: 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 revitalizing serum (sorry, 我真的忘記他的中文名)

雪花秀的東西真得還滿不賴的啦~~~尤其是潤燥精華;也是去年底去韓國時買的.

以當時的匯率買大概一瓶是1600 & 2000左右吧~ 但是都可以用挺久的.而且當時正是我飽受過敏之苦的時期....也算是救了我的皮膚呀!!

現在 G-Market 很好用咩, 上次跟朋友一起合購了一堆雪花秀的 "樣品".價格約一半~~~ 應該還可以撐一些時間.

DSC04391.JPG 

再來就是這瓶眼霜,契爾式的;我也忘記它是哪一個系列ㄉ了....在機場買ㄉ ~ 近年來眼睛附近細紋很多.我覺得它算是保濕又不油低!

DSC04397.JPG 

擦完這些厚, 我的臉看起來有一點點油油的.......但是沒關係,進了冷氣房後睡一個晚上,早上起來剛剛好.....

DSC04402.JPG 

我發現最近我的右臉頰上面跑出一個斑來了!! 好像是之前有用手摳到的傷,留下來後變成的黑色素...年紀大代謝差就變成班了

這個斑這次我脈衝光要給它消除掉!!髮鬢旁邊那個就是我的過敏性濕疹...到現在都還沒有好起來.

DSC043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