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主管常常天馬行空, 亂弄亂搞 ,虎頭蛇尾 , 推我去死, 自我中心....etc. 但是她起碼還算是個知書達禮的人 , 並不會有那種拍桌叫罵或者講話污辱員工的行為 ......

不跟她配合公事的話,還算是個 nice 的人

但我主管在擁有以上等缺點外, 她還是個非常逞強, 非常有野心的女人, 同時老是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揹並且事事都求好的性格 .........

(沒錯~ 我主管的確有性格衝突....不然怎麼會事事要求好,發現有點麻煩就又虎頭蛇尾咧 ,這也是讓我很困擾的地方)

如果在一個還ok的環境 或者是 環境不怎樣可是公司文化還行 ( 我講話好阿陸仔唷~~隨便就吐出了 "還行"兩個字 ) 的公司 ...我主管應該可以活地很健美吧!

可是我公司就是個很黑很髒,所有的人都鬥來鬥去的地方.... 加上我主管並不懂 " 人 " ( 又來了~~~ 又是個性格衝突 ...不懂人怎麼帶一個 team; but , yes ! 她就是帶一個 team,所以大家都覺得她難相處) 所以, 我主管得罪了一狗票人外, 自己也染了一身腥 .... 又是個女人, 在辦公室裡面簡直就是被萬箭亂射 ,回家又得搞定她女兒,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 現在是全身彈孔還是奮力往前衝的一個恐怖景象~~~

今天被主管抓去一起開會的路上,我負責開車 ....然後,我看到平常很端莊的主管突然用很激動並且有點瘋掉的狀態跟電話中的人對吼 .......嚇的咪咪達一身冷汗,很怕她會突然失控~~ 又很慶幸今天是我開車....雖然看她也是頗擔心咪咪達開車技術,但是真的覺得咪咪達來開比較好 .....

最後,因為公司的PM 實在很混, 全部都不在位置上也沒再處理事情...主管突然神經兮兮地說 : 這一切都是陰謀...有人在搞鬼,一定是某人阻擋我接生意做事~ 最後還不經意的說了一句: 我上星期差點過勞死,現在也一直在鼻血倒流到腦子裡...

 我當下真得覺得: 拜託耶! 妳還有一個女兒跟美好的人生耶~~~ 真的不行就要放下了啦,趕快回家休息不然就再找頭路吧!

後來今天心情一直都不大好,覺得一個好好的人怎麼會被工作搞成這樣呢....... 又思索著, 或許是因為我個性本來就比較沒有野心,當然覺得放下簡單 (對! 我就是沒骨氣~ 所以本人已經提辭呈了) ;可是難道一個想不輕言放棄的女人在職場上就得經過特別困難的考驗,還搞到快發神經病嗎 ? 可憐呀可憐

如果,我今天做到了一個無法說放棄就放棄的 position ... 那我又得怎麼來解決無可避免的辦公室鬥爭呢?  雖說工作是為了生活,可是生活的 60%時間都在工作呀! 要怎麼把這些公司的鳥事跟生活完全地切割咧 ...... 好難呀好難!!!

咪咪達只能祝福我崩潰的主管趕快身心都快恢復吧 ....不然, 如果真的操死的話, 可能又要多一則科技新貴過勞死的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