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完瘋狂出差後, 咪咪達終於在這個星期一回到台灣囉!!  

雖然台北這幾天都一直在下雨,我每次都要全身包的緊緊地穿上雨衣騎機車去上班,也沒有什麼地方好去。。。。 可是還是覺得回到台灣真好呀!

躺在軟軟的床上睡上一整個晚上;窩在沙發上面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視; 肚子餓就來一碗泡麵,不是在咪咪達的窩作這些事情就沒什麼感覺了.

 

咪咪達在出國前就在品東西訂了一之單人的扶手椅要來替代原來在 IKEA 買的塑膠椅; 買這支椅子的用途有兩個,第一是因為原來那支椅子坐起來真的是很不舒服啦,另一個原因是我把客廳又隔出一塊來做我的 working space, 所以只擺了張兩人座的藤製沙發,每次有客人來的時後,不是有人得坐地上就是得站著。所以,這張扶手椅也剛好是藤編的,當有客人來的時後就挪來客廳用,真是一舉兩得呀!!你說是不是呀~~~~~! 

好咧,這是昨晚才剛送到的扶手椅,跟我不大的工作空間真是天作之合呀!

DSC05371.JPG 

擺出來在客廳這邊也是很速配。看我的夢奇奇坐在上面多舒服的樣子阿~

DSC05375.JPG 

DSC05378.JPG 

所以今天咪咪達下午哪邊都沒有去,就是享受一下在家當氣質宅女, 泡上一壺我最愛的伯爵茶配上從荷蘭買回來的蜂蜜鬆餅.真是棒透了啦!!

伯爵茶一直是咪咪達最愛的茶,雖然我有同事說這個茶的香味都蓋過了茶的味道,但我就是愛這股香味兒呀~~~鬆餅甜甜的配上茶真是太美味了

DSC05365.JPG DSC05366.JPG

咪咪達覺得雖然世界上很多地方都很有趣很好玩,可是只有回到家裡面才會覺得這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在週末的家裡好好的享受一下 afternoon tea 真的是會讓人暫時忘記很多煩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