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寫這一篇文章都是因為 Manon 的關係. 所以如果等一下愛護嬰兒的人士覺得我的言詞太嚴厲的話….也請不要太苛責了,

 這一切都是因為Manon想看看瑞典嬰兒尿布上的Model 有多奇怪.

說來…..就是因為我之前還滿有機會去瑞典出差的嘛~ 多到都有點像小local,當然是會去超市逛逛補貨之類的.

結果,一項都只在熟食跟茶品區晃蕩的咪咪達,有一次因為好奇心作祟,往了尿布區走了過去……

結果這一去果然收穫不少. 發現瑞典的嬰兒尿布上的嬰兒,實在是太不可愛了!!!

 

明明路上的可愛嬰兒到處都是,臉上擠滿著燦爛的笑容為什麼千挑萬選要放一張憂鬱嬰兒照呢??

怪嬰1.jpg  

 

 

一堆這樣子的尿布疊在一起,就比較會令人想替家裡快ㄘㄨㄚˋ賽的貝比們多買點尿布嘛?

怪嬰2.jpg    

 

要不就是臉上異常開心的嬰兒,整個讓我有點想... (ㄅㄚ)下去...

怪嬰3.jpg  

 

然後, 這種梳西裝頭的嬰兒讓我看了也不是非常舒服

怪嬰4.jpg  

 

然後年紀稍大的小孩的尿布卻用中東小孩的....為什麼大小孩還會尿床的就是中東人?

怪嬰5.jpg  

 

 

大小孩的尿布一律用中東人小孩的照片 ,這個有加一個白小孩,但是依然是以中東小孩為主角.....

怪嬰6.jpg  

 

好了....此篇文章到此為止,免得被愛護嬰兒人士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