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好久沒維持部落格了... 因為又被工作完全佔滿我的時間, 連睡覺都會作噩夢

但是, 咪咪達想了很久, 我決定還是辭去工作了. 畢竟, 人還是要先活著, 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如果工作到快死了, 那這又有甚麼意義呢?

那,今天的主題是 2012 韓國行.

其實去年九月老狗就開始計畫今年又要去韓國玩,因為有很難得的四天連假. 所以去年10月就訂機票,但是還訂不到好時段唷!!

因此這次去程 可是坐商務艙去呢. 咪咪達畢生第一次坐自費的商務艙, 真的是感謝老狗大方.

 

這次咪咪達要去韓國補貨, 買很多很多泡麵~ 把2012年的保養品都補足, 還要去樂天世界玩, 還要盡情的吃八色烤肉跟部隊鍋, 還要去吃大家都說好吃的老奶奶的一隻雞。 真棒真棒!!!

雖然只有四天,但是從今天起我就要開始 RAMP UP 我的旅遊情緒。

回來再報告我的旅遊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