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達等假日...就來放上我去首爾樂天世界的文章~  因為, 我很喜歡樂天世界阿

還剩9個working days,也就是下下星期, 我就要正式告別現在的工作了.

為什麼我沒事要用 working days 來計算呢?

因為即使我已經快要離開工作崗位了, 我還是每天都要工作到精疲力盡 , 覺得度日如年,如果說還要再2週...我會更心煩氣躁

並不是說工作內容有多困難 or 真的事情很多, 而是我現在負責的偉大客戶... 很愛做事沒效率,又超愛浪費時間開無意義的會議

然後,會有突然莫名其妙的人又加進來 projects, 應付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大概就是我最主要的工作

每天要不停的耗費唇舌解釋 & 最後還要再製作 reports 來應付這些平常不認真, 只會用 reports & update schedule 來逃避的人

最令人受不了的, 也不是客戶, 畢竟 .... 人家是客戶啊!!!

 

最糟糕的就是公司的老闆們... 又想作人家生意, 又不給資源給我們這些做事的人. 遇到問題只會逃避

別人是用制度與系統在做事, run projects ;我們公司是用幾隻小蜜蜂在辛苦的穿針引線

作到了, 就大家覺得又過了一關 ...出 了問題, 就是做事的小蜜蜂的錯!

如果天天月月年年都要過這種日子 ... 那我大概會很快就過勞~

 

還好, 再 9 working days , 我就要 say good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