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31    

由於一個星期前到薰衣草花園玩耍的關係, 那裏的一杯薰衣草茶喚起了咪咪達曾經對薰衣草茶很熱愛的記憶. 

隨隨便便在咖啡廳喝上一壺薰衣草茶都要花上150元左右, 這對喜歡享受~但是堅持錢要花在刀口上的我來說當然是不可能是長久的方法.

所以回家後,立刻往yahoo拍賣上一搜尋,馬上找到了賣花草茶的賣家.

評估賣家 -> 詢問現貨->下標->匯款->提供帳號與寄件地址是早就建構在我大腦的 SOP. 兩天後立刻收到包裹.

收到時, 咪咪達從管理員手上收到一大盒的包裹, 我鼻子雖離包裹有30cm左右,已經可以聞到濃烈的薰衣草香味了.

打開來一看. OMG~~~ 好大包啊!!! 看到ㄌ嗎? 我的手不小耶...還這麼一大包. 這就是 1KG 的薰衣草茶

 

打開了泡了一壺,已經沖了兩回,薰衣草的香味還是依舊很足夠. 

雖然咪咪達狠愛網購,生活日用品小至19塊錢的網子,大到傢俱都在網路上買...是很常買到爛貨. 

這次我覺得是超級滿意的啦.  1KG 含運費才 720元. 

網拍賣家 花草工坊 ,喜歡花草茶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

好~繼續喝我的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