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各位朋友好.

當大家看到大眼妹的眼妝教學這樣的標題,一定會覺得很詭異...咪咪達又不是大眼妹是吧,而且我實在很少寫跟彩妝有關的文章...

是~ 沒錯 ! 我不是大眼妹.... 可是我有朋友是大眼妹阿!!!

由於我的妹妹是個化妝高手(雖然她潛水在彩妝界的深海中,但是她真的很厲害....會化妝感明顯卻很乾淨的眼妝), 所以今天就由我的大眼妹朋友來當model, 來上一課眼妝教學.  我們就盡量用問與答的方式來介紹大眼妹妝.

 

 

 

大眼妹 Q: 請問師傅, 我的眼睛應該適合怎樣的妝感咧? 大地色好ㄇㄇㄇ ㄇㄇㄇㄇ?

師傅 A:    妳的眼睛很大很深邃, 自然眼皮顏色會稍暗一點點; 所以大地色在妳的眼窩上,並不會呈現出來. 建議妳要使用明亮的色系,雙眼皮夠深就不怕眼皮浮腫,也會讓眼睛顯的有神.

DSC02712  

 

大眼妹Q : 請問那我的底妝咧~~~

師傅 A :    因為妳的眼睛很大很深邃 (這是大眼妹妝回覆的制式開頭), 眼妝一畫上肯定會非常搶眼...所以底妝一定要輕薄, 腮紅也不要上太重,不然一畫完就可以準備去唱戲了......

1212  

DSC02734  

 

大眼妹A: 那請師傅建議一下我適合的眼影顏色 ...

師傅 Q:  因為妳的眼睛很大很深邃,眼皮又是屬於容易出油型,所以一定要用粉質的打底. 珠光白 (圖中1號) 來打底就頗適合; 然後 2號亮綠色或者3號草莓粉可以來塗上整片的眼窩。(最後選擇2號); 再使用深咖啡色來修飾眼睛根部眼線的部分,可以緩和妝感過重的可能性. 

2323  

 大眼妹 Q : 那師傅, 怎樣畫眼線比較適合我?

 師傅 A :    妳的眼睛很大很深邃, 眼頭的形狀是整個往下勾(這句坦白說...咪咪達不是很懂意思), 為了要平衡整個眼睛的重心, 我會把妳的眼頭眼線帶粗一點,眼尾的眼線則稍細再作輕微往上勾勒...先畫內眼線在慢慢往外推將整個形狀補滿.

2323  

3434  

師傅: 然後我們開始畫眼影 ..... 像你眼睛這麼大這麼深邃 (有沒有看到這句看到很煩 ~~~), 眼影絕對可以多沾一點豪邁畫整個畫在眼窩上, 不然眼色根本很難顯現出來.

5656  

師傅: 然後, 我們再用筆刷沾取深咖啡色的眼影,將眼線的部分輕輕塗蓋過再慢慢漸層往上暈開.

DSC02767  

大眼妹 Q: 我覺得假睫毛很難以選擇....每次戴起來也沒有捲翹的效果ㄝ...

師傅 A  :  因為你眼睛很大很深邃, 妳比較適合戴自然一點,交叉型的假睫毛 ~ 太過濃密的會讓妳的大眼睛看起來妝感過濃. 然後,先刷過自己本身的睫毛,刷翹後,再戴假睫毛會使假睫毛與自己的睫毛更貼合.感覺也較自然.

另外,以妳眼睛的型狀, 不太需要再加下眼線, 但是妳一定要刷下睫毛唷....有刷沒刷會差很多唷,甚至貼下假睫毛都OK....會整個超洋娃娃感覺~

 7878  

 畫完成一隻眼睛後的成果~ 狠不錯吧!

 DSC02806  

另外一隻眼睛,就由 大眼妹 自己來練習完成. 完成後的樣子~~~好像洋娃娃壓 ....

 

DSC02838 

這是很適合外拍的妝,眼妝明顯卻乾淨.

DSC02841

再拍一張

DSC02849   

 

很好。。。 今天大眼妝大成功 !

 

 

以上照片都是由攝影師咪咪達親自操作 (哀~ 這一篇我都沒機會出場阿,所以最後硬要插花一下)

DSC_1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