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oy  

 

 

就是這種嬰兒音樂玩具 ....讓我小學的暑假都充滿著噩夢.

 

 

記得我弟弟出生剛出生的時後, 我們家的親戚兼鄰居送了我弟弟一個類似照片中的美國音樂玩具, 齒輪裝置, 只要用繩子一拉,就會開始播放roll roll roll your boat 這首歌的音樂, 在繩子沒有歸位之前,怎樣都無法使音樂停止.

 

而且我弟這個玩具的繩子特別長~~~ 音樂大概會撥放將近兩分鐘, 以前的玩具又很堅固, 任憑我弟嬰兒時期怎麼摔它, 它從來沒有故障過.

 

 

就這樣, 我弟弟漸漸的一天天慢慢長大了.  因為咪咪達的弟弟比我小10歲的關係, 我唸小學的時候, 他都還不到需要去上幼稚園的年紀. 整天在家裡面就是玩耍跟吃睡.

 

 

我唸小四到小六這一段期間的暑假, 不像現在的小朋友這樣, 以前我們的暑假就是玩玩玩!!! 快樂歸快樂, 可是每天早上,我媽媽就是會派我弟弟來想辦法讓我起床.

 

我弟弟既不會哭也不會吵, 兩歲左右的他搖搖晃晃拿著他的嬰兒音樂鈴跑到我房間, 坐在我的床上;就拉了那一條線....歌就開唱了, 超大聲的, 不管咪咪達怎麼沉睡一定會隱隱約約聽到roll roll roll your boat的曲調.

 

通常我弟拉第一次的時候,我都會堅持住繼續睡, 我弟就在旁邊玩它的玩具; 然後歌唱完了, 我還沒起床的話, 我弟就拉第二次,那個惡魔玩具就是不斷的唱歌唱到我起床揍我弟..... 我弟一邊哭一邊去找我媽媽這樣~~~

 

 

我小學暑假的每一天就是這樣開始的. 有時候我很能堅持死不起床, 我弟還會拿玩具鼓在旁邊玩. 不論我每天怎樣揍他, 他第二天依然會堅守我媽媽給他的任務這樣~ 冒著被我揍的風險, 來拉他的嬰兒音樂鈴....

  

 

 

現在回想起來, 我弟應該就是很適合當那種守著鐘塔,不管有飛機來轟炸或是再惡劣的天候,都會 365 天工作的敲鐘人.

 

坦白講,我曾經試著要偷偷地破壞我弟的那個玩具, 但是超級堅固的!!!不論我怎麼用力摔在我家的大理石地板上,它連一點裂縫都沒有!!!也曾試著在線上面打結,想讓它收線的時候卡住,就壞掉!!!結果,沒想到這個玩具在設計時,連這個都有考慮到~~~ 打了三個結,它線還是收得很順 !!! 我覺得應該要把這一間做玩具的公司找出來,好好的問一下它們家的模具技術,這實在是太強啦!!

 

 

 

就這樣,這一個玩具現在還被我弟保護的好好的~藏在他房間某個地方,據說還運轉得很順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