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咪咪達以前根本就不知道什麼簡約風啦~鄉村風什麼的. 一直到開始整理自己的小窩後,上網google 傢俱,腦中逐漸的架構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後來又參考了很多人的文章後才知道: OH ~ 原來我很喜歡美式鄉村風阿!!!

復古卻不會太複雜的設計, 原木的質感, 溫馨的色調跟布作傢飾,木質地板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元素 (雖然我有一些很不客氣的朋友跟我說妳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喜歡這一類東西的人耶!!! 怒!)

鄉村風格的傢俱跟傢飾的價格根本就不鄉村~ 有一些還特別的貴! 所以收入微薄的咪咪達不可能一次購進所有我想要的東西的.

這樣子一件一件添購的優點是不會因為要一次買足所有家具而有所謂 impulse shopping 而產生買錯的東西~ (好啦! 我承認我有幾件IKEA 的東西買回來後悔ㄌ)

除了到五股區還有新莊其他各區得家具行去逛外,我發現網路真的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之前就一直想要買一支廚櫃, 我看了好幾個月ㄌ! 還是沒找到尺寸與款式都滿意ㄉ.

結果, 兩三個星期前又逛到美生活館的網拍賣場, 突然看到一支柚木的櫃子! ㄚㄚㄚㄚㄚ~ 這不是我一直我想要的櫃子款式跟大小嘛? 二話不說, 問到有現貨後, 就下訂ㄌ.

我覺得美生活館真的還不錯,是專門賣古典跟鄉村風家具的. 我之前的六斗櫃,壁櫃跟鞋櫃等等都跟它們買. 價位實在,所以也不大給我殺價~ 嘻嘻,但是我到處比價後發現它們的價格還是很公道啦。而且都會送我香香的芳香包。。。狠持久唷。

星期六時,我的全實木的柚木櫃子終於來了!!擺在鞋櫃旁邊真的是太搭襯了!整個就是一股鄉村風的氣質~ 我的鄉村風玄關呀!

DSC05702.JPG 

拉近一點看,整個柚木的質感是不是很棒~~~ 雖然是個櫥櫃,可是我只有在小籃子裡擺了幾包泡麵,中間還被我拿來擺脫鞋咧!旁邊的鞋櫃也是實木的唷

DSC05688.JPG 

再來看一下我的櫃子家族跟壁畫~~ (廚房就跟鄉村風離很遠啦!)

DSC05708.JPG 

客廳+玄關(其實這本應該是餐廳,只是我認為我並不需要什麼餐廳 .... 有茶几就夠啦,所以這也是為啥我桌子如此的亂 

DSC05707.JPG 

柚木小餐櫃6800,含運7000

我超滿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