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少買眼妝的東西啦~ 因為我眼睛不是很大那種,所以一塊眼影都可以用超級久的~ 再加上,咪咪達不是什麼彩妝達人(但我妹就很強),通常都買些大地色系....ㄚ大地色系不就那些色嗎? 所以一年有買到一塊就滿了不起了.

但是今年夏天的時候我因為買CHIC CHOC的眉筆,順便敗了一塊三色眼影 (對~ 我就是那種櫃姐遊說就會亂敗的那種人), 發現很好用的呀~ 擦起來眼睛真的比較有神. 跟其他專櫃眼影比起來, 發色度很夠,當然也很持久,最重要的是, CHIC CHOC的價格比較平民, 所以從今以後,我就對 CHIC CHOC 的眼影滿有興趣了.

CHIC CHOC除了賣單色的眼影外, 它幾乎每半年會推出那種限量或是配好顏色的眼影盤~ 那這種對於像我這種不是很想花心思想眼影色要怎麼配的人來講,簡直是太方便了~~~

所以最近看到它們家有出玩色烤餅,我就有點心動; 我要說, CHIC CHOC贏了 .... 竟然讓過去兩年買不到 1 塊眼影的我,年底又再它們家敗了兩塊.

玩色烤餅一共有五個顏色. 其時乍看下我是比較喜歡紫色那塊, 但是櫃哥實際在手上示範給我看顏色的時後,我又覺得好像有點老氣~~~~後來,櫃哥很推薦粉紅色系的.

櫃哥很親切的說: 這塊粉紅色擦起來有草莓色的感覺,不會讓眼睛泡泡ㄉ~

覺得粉紅色太夢幻的咪咪達,覺得擦在我眼睛上會不會很噁心呀,整個感覺不搭.

但是又想道說,阿~ 如果不再試試不同色系,一直買咖啡色的話,就不必買新的眼影啦!!! 所以我就當下說: 好吧~~麻煩請你幫我試在眼睛上看看.

結果擦起來效果不賴耶. 看一下剛畫完的樣子.  

DSC05920.JPG

所以我很豪邁的買下了粉紅色系外,還有綠色系的. 跟一支煙熏刷,這支刷眼影真的很好用~~剛好這個月有活動,所以還得到了一個包包.

DSC05966.JPG 

近看一下眼影的顏色 ~ 一塊 680就有三個顏色, 咪咪達覺得非常划算! 而且這是義大利手工的烤餅眼影唷.

DSC05967.JPG 

試擦在手上, 每一個顏色我覺得都非常的飽和~ (我手的顏色比較暗.... 可能效果不佳 )

DSC05969.JPG 

後來櫃哥有幫我兩隻眼睛都補好顏色, !! 我很喜歡櫃哥幫我畫眼尾有一點拉長得效果這樣~~

 DSC05943.JPG

回到家後, 眼影顏色沒有什麼掉~ 還滿持久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冬天所以沒有流汗的關係. 趁妝還沒有卸掉前,拍照存檔看專業的是怎麼畫~~ ㄎㄎ.

DSC05962.JPG 

 

所以, 跳個話題,我今天是為了去吃 板橋店的N.Y Begal慶生,老狗說可以隨便點吃到飽, 順便經過遠百時去敗家的.

那N.Y Begal 怎麼樣? ㄟ~ 因為好幾個月前吃過它們家的 Brunch , 印象裡面還不錯, 如果大家有想去試試看的話, 還是點 Brunch 就好~

因為我今天點了牛小排早餐, 裡面可以選一種麵包,但還有附上馬鈴薯塊. 除了牛小排外,其他都非常好吃.尤其是法式吐司,甜甜香香的~~

但是牛肉實在是太腥了,吞不下去

DSC05936.JPG

我還另外點了榨魷魚圈. 這個也推薦.

DSC05934.JPG 

 

那, 插花到此結束~

結尾就是, 狠推 CHIC CHOC 玩色烤餅 ... (是不是太草率了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