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收到時, 我真的是超開心!

終於要驗收我精心設計的櫃子了 ; 而且我一直滿擔心會不會馬賽克壁紙的質感很假,反而讓整體的感覺減分.

不過,這款馬賽克壁紙真的非常真實;我把照片傳給咪咪達的朋友看時,還有人跟我說:你櫃子跟牆壁上的馬賽克磁磚很搭唷~ 哈哈

(對方以為我櫃子是摟空的,牆上就是貼著馬賽克貼)

 

貼近看窗戶的質感很好.馬賽克貼超明顯.

DSC02964.JPG 

櫃子色系跟窗簾也有搭.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有一小角被床遮住.這也是當時我把櫃子最右邊設計成上下掀蓋式的原因 .

這間房間天先真的有點不良,房間就不大了,還硬要做一個廁所,害的我一面牆完全無法放東西外,床怎麼擺都不對.

DSC03004.JPG 

 

這樣子咪咪達的房間是不是有一種童話風格壓~~~

後來我決定窗簾旁邊那面牆上我什麼都不放了,就只在柱子的牆上放上一副我喜歡的畫.

 

目前我非常滿意這一款馬賽克貼,計畫將這房間的衣櫥抽屜上也貼上,讓房間更有整體的感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