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羅東的天空,我開心得大跳 ! 我在台北很久沒有看過這樣藍的天空了......光是藍藍的天空就帶給我超級好心情~

綠蔭與藍天,這是便利的台北絕對無法提供的. 真的很想把工作辭了,來這邊住好了.

DSC03100.jpg 

一項很討厭勉強自己的咪咪達決定要睡飽後才出發,所以我們是坐12:00的葛瑪蘭客運.

我與郭你內到了民宿後已經快四點了,所以民宿的主人建議我們可以去林業文化局逛逛之後再去羅東夜市.

以我們的時間來說這提議很不錯,所以到了林業局後就隨處逛逛.

一進大門口就可以看到很典型的日式建築.

DSC03053.jpg 

郭你內跟古蹟很搭配,可惜衣服不夠搭~

DSC03056.jpg 

整排的火車頭超復古,好想搬一個在我家玄關放著............

整排的火車頭.jpg 

河畔風光好明媚 ~ 郭你內跟河邊的景色也超搭~ 前額的劉海整齊地與河邊草一同往逆時鐘方向吹拂著

郭你內.jpg 

在日式房屋的旁邊可以讓人有很陰沉的表現 .....

me.jpg 

當然也可以極度陽光 !

嘿嘿.jpg 

到了晚上後,就是夜市之旅. 除了吃跟玩~ 還是吃跟玩! 到處都是跟三星蔥有關的產品

我第一份食物選了蔥燒餅,跟台北得比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吃........應該不是心理作用

DSC03187.jpg 

然後,看到了撈魚的攤子,我停了下來 ...跟老闆說.......請給我"會破"的網子. 沒想到我牛刀小試,第一次撈了6隻...第二次撈了16隻才破......

老闆連都綠了~~~我也不要白目了,圍觀了人越來越多就差不多該低調得離開;戰利品一共四隻都送給旁邊一直在等我與加油的小弟弟

撈魚.jpg 

最後吃了一份鹽酥菇後,就以宜蘭著名的綿綿冰結束......真的是好好吃又大碗呀!

DSC032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untu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